1874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3 【盾铁】

  托尼坐在外面等着史蒂夫从心理医生那里出来,他看着对面玻璃里面的自己,外面夏蝉鸣鸣,而自己穿着整齐的西装,他冲自己笑了笑,假的无比,便收敛了笑容。

  史蒂夫是自己提出来看心理医生的,那段时间两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一次身上的伤没有藏好,被佩珀发现了,强烈的提议他们分手。托尼曾经那段时间认真的考虑过他们之间的关系,他们复合的太过仓促,很多事情没有解决,就这样又在一起了,托尼尝试过提起之前的事,可是史蒂夫很抗拒。之后就发生了家暴的事情,托尼从未想过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很显然史蒂夫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仅仅只对托尼控制不住脾气。

  托尼尽量减少他们之间的争吵,可是一点点小事也能吵起来,每天都在争吵和挨打的生活并非他想要的,他知道史蒂夫在忍耐,在控制自己,可是他根本办不到。或许佩珀的意见是正确的。

  他那天很晚回家,看到小屋亮着温暖的灯光,托尼陡然心软了下来,心里又软又疼,他打开门,家里的沙发被搬到了正对门口的地方,而史蒂夫正坐在那里等着他。

  他们两个都没有开口讲话,托尼路过他的时候,史蒂夫抓住了他的手,将他的脸埋了进去:“你怎么那么晚回来啊,托尼?”

  “去和佩珀家里吃了个饭,聊了一下公司的事情。”托尼尽量交代的很详细,如果交代得不清楚可能他们两个人又会打起来。

  史蒂夫十分不喜欢他离他离开的久,对他的占有欲和控制欲越来越强。

  史蒂夫没有讲话,他只是静静的拉着托尼的手,托尼觉得很累,他开口:“还有什么事么?”

  “你不是有什么要对我讲的么?”史蒂夫抬头,与他对视。他的眼神十分的哀伤,托尼滚动了一下喉咙,要分手的话还是没有吐露出来。史蒂夫的眼神让他感觉心疼,他说不出那句我们分手,托尼抽出手,往卧室走。

  “托尼,我找了一个心理医生,从明天开始看,我很抱歉我之前一直在伤害你,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托尼停在了卧室门口,最终一言不发的进了卧室。

  客厅的灯一下子熄灭,史蒂夫孤零零的坐在沙发上一整夜。

  托尼直接睡到第二天早上,走出卧室看到史蒂夫还坐在沙发上,只不过这次是把沙发正对着卧室。

  “你不是今天预约了心理医生了么?”

  史蒂夫笑了起来,托尼也笑了起来,他不知道,他的笑容点亮了史蒂夫的心。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