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2 【盾铁】

  “托尼?”

  佩珀和罗德已经好几天没有见过托尼了,联想到之前他与史蒂夫争吵的后果,他们决定还是来看看他。

  托尼烦躁的从床上起来,牵动到腹部的伤时,重重的吸了一口凉气,他撩开衣服,腹部一片青紫,气的他踹了一脚床头柜,去给佩珀他们开门。

  “你们怎么来了,进来吧。”

  “这不是好几天没见到你了么,看你还能起床不。”罗德笑哈哈的搭上托尼的肩,托尼嘶了一声,把他的手拍掉,“轻点,很痛。”

  “你们前几天又吵架了?”

  “前几天也吵了,昨天也吵了。”托尼在厨房翻着杯子,偏头看向地下,忘记了,昨天把杯子都打碎了,“我懒得烧水了,你们可以走人了。”

  “史蒂夫·罗杰斯呢?他不能总是这么打你,你跟我回大厦住好不好,托尼。”佩珀看着托尼额头,嘴角的伤,担忧的说道,“你们这样又何必在一起呢。”

  “我挺好的佩珀,再说了,我也还手了好不好,只不过这家伙自愈能力太强了。”

  托尼在客厅走了两个来回,被劝来劝去头都要大了,他说:“史蒂夫已经去做心理疏导了。”

  “可是做了有效果么,上次你也是这么打发我走的。我不能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你被伤害。”

  “我乐意。”托尼顶回去,“你们回去吧,好烦啊,顺便给我买些杯子送过来。”

  托尼示意一言不发的罗德,拉起佩珀把他们两个的往门外走,一打开门,史蒂夫就站在门外,佩珀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说道:“你好自为之,罗杰斯先生。”

  托尼笑着将两个人送走,转头回到屋里时,已经是面无表情了,他又躺回床上,刚刚又拉又扯的让他身上的伤又痛了起来。他迷迷糊糊的时候,一双大手摸上了他的腹部轻轻的揉了起来,那一瞬间托尼整个身体都是紧绷的,史蒂夫紧紧的贴着他,说到:“对不起,托尼,对不起。”

  不用看他都知道史蒂夫现在内疚极了,每次都是这样,打完以后软言软语的道歉,到下次又是噼里啪啦一顿揍,托尼觉得他的心都在逐渐凉了,他不知道他们还能在一起多久。托尼就这样胡思乱想的睡着了,睡着时耳边都还是史蒂夫道歉的声音,真挚的,充满愧疚。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