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4 【盾铁】

  “铁罐儿!”

  刚从心理医生那里回到基地的托尼和史蒂夫就碰到了克林特,克林特站在高处喊到:“好久都没看到你了,这夏天多热啊,怎么还穿的里三层外三层的西装啊!”

  史蒂夫听到克林特的话,心里一紧,开始往下沉,他偏头看向托尼。

  托尼笑了起来:“你以为我像你啊,肥鸟,我可是精英人士,当然要穿西装并且让你经常看不到我咯。”

  史蒂夫听到托尼的回答,心被愧疚填满,他看着托尼和克林特互相调笑在前面走,被忽视的感觉又让他不舒服。

  托尼停下脚步,偏身看向史蒂夫,伸出手:“不走么,史蒂夫,大家都在等着我们呢。”

  克林特在旁边嚷嚷队长怎么这么黏人啊,又专门回来喂他们狗粮的之类的。

  史蒂夫刚升起的阴郁被托尼的话吹散,他快走两步,牵住了托尼的手,一起进了客厅。

  今天是克林特的生日,大家说聚在一起给克林特过个生日,连银河护卫队都来了,看起来热闹非凡。

  托尼乖乖的坐在史蒂夫的身旁,哪里都没去。史蒂夫让他在这儿等一下,他去端一些吃的。

  “斯塔克先生!”稚嫩的少年嗓音在托尼的身后响起,托尼回头,看到了彼特。

  “好久不见,彼特。”

  “我有一些事情,想要,想要跟您讲,之前一直见不到您的面,也没办法跟您讲。”看着彼特在自己跟前结结巴巴的样子,托尼笑了起来。

  “我们去阳台吧,这件事情我很早就想告诉您了,求您了。”他知道彼特要对自己说什么,轻轻的叹了口气,看了一下不远处还无法脱身的史蒂夫,最终对彼特点了点头。

  他不知道,他们两个人起身去阳台的时候,背对他们的史蒂夫转头看到了他们离去的身影。

  今晚的夜风十分的清凉,月亮高高的挂在天上,这里远离宴会的人群,彼特紧张的手心在衣服上抓了又抓,眼里是藏不住的爱慕,开口后的声音也是在颤抖,他的声音很小,消散在空中,却还是让托尼听到了。

  “我很抱歉,彼特。”

  “你是和队长在一起了对么。”克林特已经告诉过他了,他却还是想让托尼知道他是有多么喜欢他,一点也不比队长少。

  托尼点了点头,眼前的少年眼眶立马红了起来。

  史蒂夫的眼前就像是在演黑白默剧一样,他偏过身漫不经心的听着他人聊天,眼睛却目不转睛的看着阳台,他看到那个少年抱住了托尼,他的心又被恐惧占满,他害怕失去托尼,害怕别人夺走他的太阳。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将手中的玻璃杯一下子捏碎了,玻璃渣子将他手弄得鲜血横流,旁人被他吓到了,他挥了挥手,到厕所清洗了一下伤口。等他回去的时候,托尼已经坐回了沙发上。

  “你的手怎么了?”看到史蒂夫回来,托尼就注意到史蒂夫手上一直在滴血,他皱着眉头拉过史蒂夫的手问道。

  史蒂夫没说话,任由托尼拉着史蒂夫来到医务室,他看着细心为他清理伤口的托尼,开口道:“你刚刚去哪里了,干嘛去了?”

  托尼为他包扎的手顿了顿,道:“和彼特在阳台上聊了几句。”

  “没了么?”

  “没有了。”

  史蒂夫一下子甩开他的手,暴躁的大喊:“你骗我!”

  他怒瞪着托尼,仿佛托尼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仿佛恨不得将他吃入腹中。他捏着托尼的下巴,从高处看着托尼:“你们做了什么,他和你说了什么?”

  “这是我的私事。”托尼也怒瞪回去,他也需要一个私人空间,事事史蒂夫都要知道,这让托尼觉得透不过气来,他以为这段时间看心理医生会有用,可看现在,屁用也没有!

  “告诉我,托尼!告诉我!”

  托尼就倔强的看着他,这让史蒂夫心底越来越恐慌,他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格健全的人,彼特人好又暖,不像他总是动手打托尼,他害怕彼特会把托尼抢走。

  当史蒂夫的拳头落下的时候,托尼知道,他们之间刚修复好的一点关系又破碎了,他不想家暴的事情再被人知道,索性他双手护着头,任由着史蒂夫的拳头落下。

  “你只要,只要告诉我一个答案就好了,为什么,为什么就是不告诉我!!”

  他听着史蒂夫的怒吼,竟然在心里也反问自己,直截了当的告诉他不就好了么?为何又要倔强的不理会他,他本身就难以控制自己的脾气,等他脾气一过,又是愧疚的要死的表情。托尼只觉得身上伤口痛,心里也痛,一时间也不知到底哪里更疼。

  拳头没有再落下来,托尼松开手臂,看到史蒂夫是被人拦了下来,托尼惨笑一下,晕倒过去。晕倒前在想,还不如当时还手呢,没还手到底还是被人发现了被家暴,啧。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