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起风了 3 【盾铁】

  “你要去乡下么?”彼得吃完饭后才看到托尼刚从外面寻完回来,他问到。

  “去那里干嘛?”

  “报社有人打电话过来说看到过史蒂夫。”

  “这都是第三千八百个了,他们就是骗子,就是想要钱!”

  “无论如何去看看吧,今天正好周六,我们走一趟。”

  托尼没有抱多大的希望,他都不寄希望在这个打电话的人身上了,他从曾经满怀欢喜到现在这样,都是失望太多次了。

  他们两个如约来到了这个小镇上,这个镇子他们来过一次,可都没有的。

  托尼看到这个村名,幸福村就知道他来过了,这里就没有他要找的人,气的托尼狠狠地踹了一脚这个石墩子,却穿过这个石墩子,摔在了地上。

  一个人停在了他面前,托尼连忙站起来,抬头看去,托尼呆住了。

  面前的人有着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湛蓝湛蓝的眼眸很是纯真,金色的头发不安分的在空中随风飘荡,那双眼睛注视他的时候,四周一切嘈杂托尼都听不见了,他的眼里只剩下这个人,这个他寻找了那么久的人。

  “史蒂夫…”托尼双唇颤抖着喊出了眼前人的名字,眼前人疑惑的看着他和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他身旁的彼得。

  然后史蒂夫背对着他们蹲下,托尼与他面对面蹲在一起,史蒂夫在玩黏土,他在捏小人,但是他捏不出一个人形,他只能捏个眼睛或者单独捏个鼻子之类的,他捏不出整个的。

  托尼看着史蒂夫自言自语玩着黏土,伸出手来,想要触碰史蒂夫的脸颊,手却从史蒂夫的脸穿过去伸到了他的后脑勺,他收回手。终于忍不住的掉下了眼泪。

  他第一次那么怨恨自己为什么死了,他连让史蒂夫看到他都不行,摸摸他也不行,想让史蒂夫听到他说话也不行,这样,这样他想起了初衷又能怎样。

  彼得找到了打电话的人,让那个人带他去找收留史蒂夫的那户人家。托尼则还与史蒂夫蹲在一起看他玩泥巴。

  “史蒂夫,我终于找到你了……我以为我再也找不到你了,史蒂夫,史蒂夫,鹰眼,娜塔莎,旺达他们都死了,都是因为我没有做的更好。我昨天去大厦看了,那里唯一的变化就是不再热闹了。”曾经的欢声笑语,曾经的争锋作对,曾经的插科打诨都没有了,它被一缕风吹散,尘封在了旧时光里。

  有那么多的话想对他说,可是到真正的见上面,托尼反倒不知道讲什么了,他只是喊着史蒂夫的名字,一遍一遍的喊着。

  彼得回来了,他告诉托尼,史蒂夫被发现的时候浑身是血,头部损伤的最严重,修养好后就变成了傻子,就成了这个样子。彼得先回去了,他看着蹲在村口的一人一鬼,即使知道史蒂夫看不到托尼,但是两个人气氛和谐的彼得觉得那里融入不了第三个人。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