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起风了 完结 【盾铁】

  托尼一直呆在乡下,呆在史蒂夫的身边,看着他傻乎乎的与小女孩闹着,看着那个善良的爷爷,托尼十分的放心。

  可是从史蒂夫不小心将头碰了以后,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得越来越透明了,他整天就只能所在一个角落,他知道他要走了。史蒂夫的情况好了很多,脑子恐怕也是磕了点回来,偶尔不会那么犯傻,却又添了一个新毛病,爱看着麦田发呆。

  托尼看着自己的手掌,透明的阳光都可以透过手掌照射在自己脸上,史蒂夫站在他旁边看着麦田,他说到:“我要走了,史蒂夫。”

  “我好像还是记不起要对你说的话,我不想走,就算记不起我也想留在你身边,我不想下地狱也不想上天堂,我只想呆在你身边。”

  “史蒂夫…”托尼伸出手,想勾住史蒂夫的小拇指,可是却穿了过去。托尼站了起来,他不想在史蒂夫面前消失,他想离开。

  “托……托…尼”

  托尼一听猛然回头,惊喜的看着史蒂夫,史蒂夫也看向了他,如数的回忆涌入脑海。

  【史蒂夫出任务的前一晚,他在天台找到了托尼,他看到了托尼的眼睛并沉溺其中,那比星星还闪耀的眼睛,他只想亲亲他的眼睛。没错,史蒂夫明恋着托尼,恋着他的才华横溢,恋着他的骄傲自大,他的一切优点缺点他都深爱着。他今天就是想向托尼告白。

  不巧的是,托尼也暗恋着史蒂夫,谁知道两个人的憋功都那么好,硬是谁都没说先出口,把托尼郁闷的,他没好气的看着史蒂夫:“干嘛?”

  “我…我喜欢你,托尼。”史蒂夫磕磕巴巴的说道,将手里的花递了出去,是浅粉红的满天星,托尼想到了前几天问鹰眼,想到史蒂夫让他等那么久,他就先吊吊他,他故作镇静的说道:“等你任务结束了,我告诉你答案。”

  “好。”】

  托尼注视着史蒂夫,史蒂夫注视着托尼,两个人眼眶都在发红,微风拂过两个人,吹起了史蒂夫的头发,吹起了金色的麦田。托尼笑了,露出史蒂夫最喜欢的笑容,却满心苦涩,他还没有告诉史蒂夫他喜欢他,也还没有和史蒂夫正式的在一起,这就已经结束了。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再一阵微风吹过的时候,托尼的身形一下子消散在了阳光里,微风里。

  史蒂夫还是站在原地,冲着托尼的那个地方微笑,他笑着,泪水顺着脸颊流下,他却还一直笑着。

  他的脑子还是不那么清醒,史蒂夫将他做的那些黏土开始拼起来,拼的每张脸差别不大,都是托尼。

  “托…托……”那个名字梗在心口,他叫不出那个人的名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