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起风了 2 【盾铁】

  “你就认定他还活着么?”

  “他可是美国队长。”托尼笑了起来,他笑的可真好看,“我认识他的时候他都已经九十多岁了,年龄和时间都没有限制他,死网友怎么会呢?”

  托尼带着彼得逛了逛大厦,他那么的开心,给彼得讲着他们队伍里的趣事,他给彼得一个个将房间介绍过去,介绍完后他呆愣在了电梯口。他的战友,曾经生死相依的人们,都已经尘封在了时光里,没有人再记得他们了。现在世界是如此的和平,也不再需要超级英雄了。也是,超级英雄也只剩下了彼得·帕克,蜘蛛侠了。

  与灭霸一战,队伍里活下来的只有彼得和早在之前消失了的史蒂夫。

  托尼低下了头,深吸了一口气后,回过头再次看了看队友曾经的房间,他仿佛看到了那些意气风发的人,微笑着向他招手,他笑了,泪水顺着他的脸颊流下。

  最后还是把他留在了时光里,只他一个人。

  “我们走吧,彼得。”

  彼得什么都没说,他伸出来的手又放了下去,他碰不到托尼的。

  两个人在往彼得家走,看着一个一个从托尼身体里穿过去,彼得笑了起来,托尼不满的看着他,随后也跟着他笑了起来。在外人看来,彼得就像个神经病,走着走着就哈哈大笑了起来。

  一个小女孩扯着爷爷的袖子说道:“爷爷,爷爷你看,那个叔叔好傻啊,突然一下子哈哈大笑起来,跟傻大个一样傻。”

  “胡言乱语。”

  “我哪有,只不过傻大个比他还傻。”小女孩调皮的冲彼得扮了个鬼脸,高高兴兴的跟着爷爷走了。

  “走吧,怎么,你还想跟小姑娘置气?”

  “我有那么小气么我!”彼得皱了一下眉,转身离开。

  一望无际的麦田,金黄金黄的,小女孩快乐的穿梭在里面,然后抱住了一个高大的男人:“傻大个,傻大个,今天我碰见了一个比你还傻的人,你麦子看完了没有呀!”

  “看看看看完了,嘿嘿嘿嘿。”那个高大的男人露出了与年龄不符身高不符的傻笑,“傻是什么?”

  “夸你的。”

  “谢啊啊谢谢谢,嘿嘿。”

  “走啦,回去吃饭了,晚了爷爷又要讲我。”小女孩骑到了男人的脖子上,摘掉男人的帽子指了一个方向说到:“前方目的地:家,冲啊!”

  “冲,冲,冲啊。”男人架着小女孩就往家冲,金黄色的麦田里充斥着他们欢乐的笑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