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事后引发的血案【完】【虫铁】

情人节贺礼,果然,虫铁不舍得虐

  第一次在属于托尼他自己的战场上看到彼得,他觉得这是个意外,第二次也是,第三次他勉强相信是巧合,但是,这都N次了,感谢那些日复一日妒忌他钢铁侠的超级反派们,托尼冷静的站在战场中,这开始还不到三秒,一个红蓝制服的青年荡着蛛丝,灵活的穿过建筑,然后站到自己面前,充满活力,说出想让托尼当场打死他冲动的话:“斯塔克,斯塔克先生,我来帮你。”

  然后三下五除二,托尼还没来得及插手,反派就被彼得解决了,这不科学啊,反派都这么的弱了么,是来搞笑的么?

  一张青春活力的,洋溢着笑容的脸凑到了托尼的面前,浑身上下透着我做的好不好,快来夸我,快夸我。

  托尼伸出手,将彼得的脸扭到一边,他才不会给彼得一个吻:“走了。”

  没有预料中的亲吻,也没有夸奖,彼得失落的站在原地,他问到:“凯伦姐姐,难道我展示男友力还不够么?”

  “你要知道怀孕期间的欧米伽总是性情反复无常的。像神域的那个洛基,怀孕期间不总是捅索尔刀子么?”

  “也是。走吧,我要回去监督斯塔克先生睡觉了。”

  托尼要开始怀疑人生了,上一次团战中,彼得居然在结束的时候亲了他一口,再想把他公主抱的时候没成功,因为托尼的盔甲太重了。而且在过程中,彼得总是我来斯塔克先生,这太危险了,我来之类的一些话,愣是托尼站在后面一个手指头都没动。

  “娜塔莎,你觉不觉得,嗯,彼得最近有一些怪。”

  他在脑海里快速浏览了适合交流的人,勉勉强强只有娜塔莎,所以他敲响了娜塔莎的门。

  “所以,这就是你半夜凌晨两点把我从男朋友床上叫下来的原因,最好给我一个不把你打死的理由。”

  托尼想拔腿就跑,但是娜塔莎的眼神告诉他如果他跑了,他会死的更惨。

  “就是彼得,每次在战场中,我也说不出来,你看吧。”托尼将视频调出来给娜塔莎看,娜塔莎扯了扯嘴角:“就因为这个?就因为这个?”

  “你大半夜就是过来给我强塞狗粮的么,谢谢,我有男朋友。”

  娜塔莎白了他一眼,狠狠的将门关上。

  “斯塔克先生,你昨晚没睡好么?”彼得摸着托尼的头,指尖没入柔软的发间。

  “彼得,你为什么要干预我,在战斗中。”

  “因为,因为…”

  “你是在保护我吗?彼得,看着我,你是在保护我。”

  彼得点点头,托尼感觉自己甜腻腻的,从舌尖甜到胃里甜到心里,傻不拉几的。托尼亲了一口彼得:“好吧,傻孩子,我还以为你这是想抢我的工作呢,毕竟这个工作我很喜欢。”
 
  “斯塔克先生,你有没有什么,想要对我说的?”

  “说什么?”

  托尼疑惑的看着他,他最近没有做什么啊,只是偶尔和封面女郎调个情,但是他也给彼得讲过了啊。小孩子的心思真是难以捉摸。

  “凯伦,凯伦说你怀孕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不喜欢我,还是就是就是…”彼得就是了半天,也说不出来个什么,湿漉漉的眼睛充满了悲伤。

  托尼推了彼得一把,他说:“你是不是脑子撞坏了,我是个男的,现在科技再发达,我也不可能怀孕的好吧,还有为什么我会怀孕,为什么不是你!”简直不可理喻。

  “因为我们一个月前我们不是…上床了么,然后第二天凯伦姐姐给我找了这个阿尔法与欧米伽的100个事后故事。”

  “什么鬼。”托尼从彼得身上起来,“星期五,给我找到那本书。”

  然后他们两个一起看了这本书,托尼翻了个白眼:“彼得,看来你要重新认知了,首先我不是欧米伽你也不是阿尔法,其次我不会怀孕,第三不要总是让凯伦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把你带坏了。”

  “所以你没怀孕对么。”

  “废话。”

  “哦。”彼得看起来很失落,他坐在那里,闷闷不乐的,然后他摸着托尼的小腹,颇为可惜。托尼毫不留情的打掉肚子上的手。然后那只手锲而不舍的摸上来,来回两下,托尼也就懒得理他,彼得将他拉回床上躺着。

  “你很失落?”

  “因为,我想有一个和斯塔克先生一样可爱的孩子。那个孩子跟斯塔克先生一样聪明,眼睛和斯塔克先生一样漂亮。我都把小孩的名字都想好了,女孩叫奥罗拉男孩叫史蒂夫。”

  托尼没说话,过了一会儿,他才开口:“为什么要取和美国队长一样的名字,安东尼明明很好听的。”

  “那就叫安东尼好了。”彼得整个人圈住托尼,下巴放在托尼的头上。

  “我想要保护你,托尼。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呀。你做过很多人的超级英雄,过去以及现在你做我的英雄,现在和未来我想做你的英雄。你不再是一个人,你知道么?”

  这个臭小子,托尼不想承认他听的眼眶有些发红,他说到:“那你不能像上次一样,我们可以并肩作战。”我也会试着依赖你。

  “那我可以和你…你知道的斯塔克先生,我之前一直以为你怀孕了…所以…”彼得的手已经暧昧的摸上了托尼的胸膛。

  “当然。”

彩蛋:①托尼承认了彼得很有男友力,当然是在床上。托尼被欺负的很惨,毕竟凯伦的阿尔法与欧米伽思想彼得还残留一点。

肉渣,肉废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