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我与天使【完结】 【荷兰桑】

  彼得结束一天任务后,发现他的书包又丢了,当然这次不可能是托马斯干的了,因为他亲自把托马斯送回去以后才来的小巷,彼得只能从他房间的窗户爬上去,爬到天花板上面,再射出蛛丝将门轻轻的关上,再从天花板跳了下来,完成这一系列后,擦了擦额头上不存在的汗,将面罩摘了下来,回过头。

  死一样的沉寂,托马斯面无表情的坐在他身后。

  “托米,你怎么在这里?”彼得先开的口,然后他看到了旁边的作业,他想起来自己约了托马斯一起写作业的。

  “你是蜘蛛侠。”托马斯的声音听不出来什么,彼得乖乖的点头,张嘴想说话,被托马斯打断,“彼得·帕克你是蜘蛛侠。”

  “托米,你听我说,你先听我解释。”

  “解释什么?听我在你面前说蜘蛛侠是如何如何棒你的心理么还是什么,你太过分了,你居然一直瞒着我!”

  “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只是。”

  “别对我,别对我撒谎。”托马斯愤怒的将彼得压在墙上,“我讨厌别人对我隐瞒什么,尤其是你彼得·帕克。”

  说完,托马斯背上书包离开,彼得失落的坐在床上,看着手中的面罩,烦躁的将它扔在了一边,他听到托马斯对梅婶说再见,然后关门离开的声音。

  托马斯是被雷声惊醒的,他睡不着了,一半是因为彼得隐瞒他的事,一半是因为这雷声。这雷声那么大,他感觉这雷都要劈到他的身上了。彼得是在衣柜里找到的托马斯。

  “托米,托米。”

  托马斯看到有人连忙往怀里钻,彼得抱紧托马斯,他想将托马斯放到床上,可是托马斯抱着他不放手,彼得只能与他一起躺到了床上。

  “不要怕了托米,我在。我在。”

  “彼得?”

  “嗯?”

  托马斯将彼得抱紧,往他的怀里钻。

  “要我么?彼得。”

  托马斯松开了彼得,坐在了彼得身上。彼得咽了咽口水,拉住了托马斯解他衣服的手:“乖,托米。我们先睡觉。”

  “不。”托马斯倔强的看着彼得,“你不喜欢我了么?”

  彼得将托马斯压在了身下,注视着他的眼睛,两个人在一起有两三年了,因为都还没有成年,都没有做什么,最多的只是两个人互相帮忙:“你不应该怀疑我对你的喜欢,知道么托米。”他温柔的亲吻着托马斯的嘴唇,三四年了,还是没有变,脾气还是那么坏,嘴巴呢,还是那么软。

  彼得有多喜欢托马斯呢,在他得到新事物的事物第一个想要分享的就是托马斯,第一个分享他的喜悦,他的烦恼,他的难过,他做什么事都第一个想要分享给他。他会因为托马斯的开心而开心,托马斯的难过而难过,他们两个如此独立又如此依赖对方。

  彼得抱着托马斯睡了一晚,淋着雨过来的逼的没有生病反而是托马斯受了他身上的湿气而发烧了。

  “你走开,都怪你。要不是你我能发烧么?”托马斯无力的推着彼得,想把他推下床,彼得宠溺的抱住了托马斯,连亲了好几口。推了好几次,反倒是把托马斯累的气喘吁吁的,索性托马斯不推他了,也不理他了。

  彼得拿嘴唇蹭着托马斯的耳朵,他说:“托米,我不是故意瞒着你我是蜘蛛侠的,我只是,我怕保护不了你,你知道么。当你知道我的身份的时候,那些坏人万一过来伤害你怎么办,万一到时候我没来得及就你怎么办,我会因为这个痛苦一辈子的,少一个人知道我的身份,就能多保证一个人的安全。”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的,托米。我很抱歉隐瞒了你那么久,我很抱歉。你原谅我了么,如果原谅我了,就吱一声好不好,托米。”

  “托米~托米。原谅我就吱一声。”

  “吱~”托马斯紧闭着眼,带着浓浓的鼻音说道。

  彼得开心坏了,那一声真的是喊到他心坎上了,他将托马斯掰过来,蹭着他的鼻尖,带着笑意:“你真是太可爱了,托米。”

  “亲一个。”

  “滚。”

彩蛋①    彼得最骄傲的是什么,那就是逢人必说他对象呀,是多么多么爱他,攒了他一柜子的书包,你瞧瞧,你瞧瞧。可这后果呢,彼得睡地板睡了一个月。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