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世界已经崩塌【完】【盾铁】

  “嗨,斯塔克。我给你带了一个我最新的研究报告,你看一下。我呆不了多久,一会儿就要离开了。照顾好自己。”

  带着眼镜的男子站了有两三分钟,絮絮叨叨的说了一些后,留下一捧满天星。

  “斯塔克先生,只是我大学的毕业照片,很可惜你没有看到,不过没有关系,我将毕业照摆到了我高中毕业照的旁边了,班纳博士来看过你了么?我还以为我是第一个来看你的人呢。今天我就大学毕业了,也进入斯塔克工业实习了,谢谢你,斯塔克先生。”

  青年将三个相框整整齐齐的摆在研究报告旁边,注视了一会儿后,青年强装不下笑容,神色暗淡的离开。

  金发的女人踩着高跟鞋来到了这里。她蹲在面前,细心的将旁边的枯叶捡开,然后放上满天星,她开始讲:“托尼,这是我第一次来看你,你不会怪我的吧…”她忍不住的抽泣,“今天彼得毕业,我已经让他进入斯塔克工业实习了,他很出色,你把他教的很好,当然…当然你也把我教的很好,斯塔克工业没有毁在我手上…我很抱歉,这么久来看你,…我实在,实在接受不了你已经离开的事实,我不敢相信,我哭的有点难看,托尼,你可以抱抱我么?我穿着你送给我的那件蓝色礼服,它可真漂亮不是么?”

   金发女人红着眼眶说着话,她穿着蓝色的礼服,露出光滑的背,衬得她皮肤白皙。她深呼吸了几口气:“我爱你托尼,但是生活还得继续下去不是么?你真是傻,为那个人付出一切。我已经答应了哈皮的求婚了,就在下个月。祝福我吧,我的爱人,我的亲人,我的挚友。”她闭着眼流泪亲吻了冰冷的照片,然后转身离开。

  有着机械臂的男人和橘红色头发的女人来到了跟前,他们在这里驻足了三分钟。一句对不起飘散在空中。

  陆陆续续来了很多人,一个银头发的和一个暗金色的两个男人,他们停留了一会儿也离开了。紧接着是凭空出来的两个人,然后是一个胡子拉碴十分邋遢的男人来到了这里。

  男人坐在了旁边,他看着这清澈如洗的天空,喝了一口酒,天上的云一直在变化,他就一直看着一直看,也没有说话,但是每当他想开口的时候,他的喉咙就上下浮动,身体忍不住的颤抖,他需要平复心情。然后,他就需要过一会儿开口了。

  “史蒂夫。”

  如同幻听一样,男人有些不可置信,一只手攀上了他的肩膀:“史蒂夫,你怎么这么邋遢,好嫌弃呀。”

  男人不敢回头,实际上他出现过很多次这样的幻象,寇森说这是他没办法接受他离开,而产生的心理疾病。

  “今天是情人节,我们不出去一下么?你看看我,看看我,或者摸摸我。”他的手摸上了一张脸,有一些凉。男人开始从手指开始颤抖,他回过身紧抱住身后的人,他的嘴唇被咬的发白却还在颤抖。那个人安抚着拍着他的背,笑道:“好了好了,是洛基。我就只有这么一天的时间了,史蒂夫。你不会只是想在这里抱着我整整浪费一天吧。”

  男人听话的任由小胡子男人把他拉起来,他们回到了他们两个人的家,他将史蒂夫摁在椅子上,他戳着胡子拉碴的脸:“才走多久,你就这个样子了。”

  “我给你剃胡子哈。”他的动作十分温柔,他的鼻息吐在史蒂夫的脸上,史蒂夫一直看着他,一直注视着他,“你好好照顾自己,好不好,史蒂夫。你这个样子,让我很担心你。”

  他一直笑着,笑得那么温柔,他圈着史蒂夫的脖子,史蒂夫看到镜子里面的自己,原来的自己。和他笑的那么开心。

  史蒂夫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看着男人:“你等一下,我马上回来。”

  “好吧,那勉强我这个总裁大老爷来给你收拾一下你的狗窝吧,真是,如果你的迷弟迷妹们知道美国队长如此邋遢,他们的得多失望。”

  史蒂夫看着给他收拾屋子的人,笑了起来,擦掉滚落到脸庞的泪水,出门开车子就走。这是洛基,洛基给他的最后一次机会了,他们最后温存的机会。

  他们之前就说结束了,要在家里吃一顿饭,史蒂夫亲手做的,他在超市挑选了很久,都是他爱吃的,离开超市的时候在花店买了一束满天星。

  此时,天已经暗了下来。

  史蒂夫大包小包的回到家,托尼还在打扫房间,打扫的很认真,史蒂夫一进家门就去了厨房,托尼靠着厨房门看着一直忙碌的史蒂夫。

  灯光是暖黄色的,汤锅在炉子上噗噗的响,史蒂夫穿着围裙在案板上切着菜,他们之间没有过多的言语,就只是都在享受这来之不易的时光。

  饭菜上桌,已经是夜晚11:30了,史蒂夫和托尼各坐一头,史蒂夫给托尼夹着菜:“你尝尝托尼,多吃点。”

  托尼摇摇头,他拉着史蒂夫来到门口,跟他一起站在家门口,牵着他的手走进屋:“你看,史蒂夫接受我离开不是很以接受,从鞋柜这里,已经没有我的踪迹了。这里没有我的鞋没有我的鞋油啊拖鞋呀。”他将史蒂夫保存下来他的踪迹,扔掉了。那是代表托尼存在过他生活里的痕迹全部消掉了。他握紧了托尼的手,托尼带着他又走到了楼梯那里,上面两个人合影的相框全部都被托尼拆掉了,那里是他们为数不多去海洋馆里照的相。他将托尼的手握的十分的紧了。史蒂夫的嘴唇在颤抖,托尼这是在一点一点把他从他的生活里剥离出来,他怎么能够这么狠心,这么残忍,这么的舍不得。

  再然后这个房子已经没有了托尼的痕迹,没有了他们在一起的痕迹,他连想起他时安慰自己的照片都没有。

  “你怎么…你怎么怎么舍得?”史蒂夫强忍着哭泣,她他每说一句一词都需要花费极大的力气,他之所以能站稳都还是托尼再搀扶着他。

  “你怎么舍得这样对我,托尼。”

  “嘘,别说话,史蒂夫。”托尼怜惜的看着他,“战斗中我意外身亡那不是你的错,就算我当时没有听你的话留着后方等待命令,我也会死的。那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

  “你不要这么自责,难道你希望我死了都不得安息么?你看,其实让我从你生活中消失,很简单。房子里就是我的第一步,你不能因为我,而去开始拒绝这个世界。”

  “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世界,你把我从过去带到现在的。你不该这么残忍。”史蒂夫低着头,眼里充满泪光,“我不想你消失,就算你的痕迹在这个房子里消失了,我的脑子里你还在,我的心里你还在,我的身体也好记着你。我不想让你真正的死去。”

  “固执。”托尼抱住史蒂夫,“饭很好吃,很抱歉我们上次以及这次没来得及吃这顿饭。”

  “没关系。”

  “我们本应该不这样错过的。”托尼摸着史蒂夫的脸,深情的注视着他,那双拥有着汪洋大海的眼睛,“我爱你,史蒂夫。”托尼脱离了史蒂夫的怀抱。

  “我也爱你…”

  托尼凭空消失了,史蒂夫迷茫的站在那里,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站在卧室中间,他觉得觉得这里应该还有一个人…可是又觉得应该没有。

  他下了楼,这个房子他陌生又熟悉,他来到餐桌,坐到了托尼的位置上,他看着这丰盛的餐桌,他奇怪自己为什么做了那么多的菜,他拿起筷子,吃着这些菜,眼泪止不住的流出来,滴在餐桌上。他一个男人,身高那么高起码有一米八左右,却在餐桌上哭的像个孩子一样,边哭边吃菜。

  就剩他一个人,这下他真的只剩下她一个人了,他的世界不要他了。



原谅我,糖已经全部给虫铁了,实在是没有多余的糖了,谁让我是单身狗呢。我就是要报复社会。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