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小幸运 现代AU 4 【羡澄】

从那天江澄把话说开以后,他就再也没见过魏婴。他又恢复了原来形单影只的生活。

星期五下班,江澄带着妃妃回了家。

“金凌还没放学么?”

“说是一朋友住院,去看朋友去了。”虞紫鸢坐在沙发上,看都没看江澄一眼说道。

江澄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我不是回来了么,妈。”

“你回来有什么用,我又不想看到你。”

江澄无语了,那是谁那天叨叨的非要让他回来的。

“我爸呢?”

“厨房做饭。”虞紫鸢逗着妃妃慢条斯理的说道,“准备在家待几天?”

江澄张口就是明天要上班,虞紫鸢冷笑一声,道:“那真是不凑巧,我假都已经给你请好了,明天给我去相亲去。”

江澄差点就忘了,单身这个问题,不只他父母着急他们科室的主任和护士长也急,给他介绍的姑娘没两天就黄了,把他们急得,江澄自己还在那里乐呵呵的。

“妈…”

“假都给你请好了,你说吧,我看你还能玩什么花招。”

江澄迫于无奈只能答应虞紫鸢,进门到现在虞紫鸢可算是拿正眼看江澄了,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还愣在这干嘛,去厨房帮你爸端饭去。”

这声音柔和的跟刚刚天差地别。

“好好吃饭,别老看手机。”虞紫鸢说道,“又没有短信提示声,也不知道你在看什么。把你手机给你爸。”她给江枫眠使了个眼色,江澄有些尴尬的将手机放下,实际上虞紫鸢没说,他都没注意到自己看了好几遍手机。

江枫眠拿过手机放在了手边,专心致志的吃起饭来。

虞紫鸢不动声色的看了下手机,简单的说了一下明天相亲对象是江枫眠警局的一警察。

“这就完了?”江澄不可置信的看着虞紫鸢,虞紫鸢点了点头,他又看向江枫眠,江枫眠也点了点头。

江澄扶额:“姓名,电话呢?你们这次怎么不跟我讲人家姑娘信息了?”

他话音刚落,江枫眠被呛得大声咳嗽起来,虞紫鸢在饭桌下狠狠地踩上一脚,江澄吃痛的大叫起来:“妈,你干嘛踩我,痛死了。不讲就不讲嘛,神神秘秘的。”

江澄突然烦躁的说道:“不吃了!”起身将碗放在了厨房,拿过手机要回卧室。

虞紫鸢道: “诶,你再吃点呀,你爸知道你要回来,还特意跑去市场给你买的菜呢。”

“不吃!”江澄头也不回的说道,他边走边打开手机,看到一个消息也没有,心里更加郁闷的将手机扔到一边,自己躺进了床上。

虞紫鸢埋怨的说道:“都怪你,好端端的没事咳什么咳,脚乱放什么,害的我踩到了阿澄。那多疼啊,我刚刚踩的又那么使劲儿,你没瞧他上楼的时候还一瘸一拐的。”

“你说我为什么咳,还不是你么!”江枫眠无奈又宠溺的说道,“你看明天相完亲,阿澄回来怎么发火!”

“我那是为了他好!”

评论(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