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爱莲说 五 【羡澄】

请问你要激情开车么?

不会的,不会的,我只会激情我哪里会开车,我连驾驶证都没有!!!!!!!!!




【五】

虽是这么多年来,没做到最后一步,但是其余该做的魏婴都对江澄做了一个遍。

然后他们错过了早课。

江澄睁开眼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将他身边睡着的人踹到了床底下去,然后他低头看到了身上斑斑点点的红印,还有后来魏婴有些发狂,在他身上又是亲又是咬。

“阿澄,你怎么踢我啊?”被踢下去的魏婴显得十分无辜,听得江澄一声冷笑,他抬眼看去,看到江澄半裸在外的胸膛布满了吻痕和牙印,他有些心虚的乱飘着眼睛,“我给你穿衣服,穿衣服。”

“魏婴!!”

“在,阿澄。”

“给我站在那里,不准过来。”江澄看着他头就更疼,昨晚魏婴借着他醉酒折腾他一番,错过了早上的早课,还不知那先生要怎么罚,看着他就一肚子气。

“闭上眼。”又是一声怒斥,魏婴连忙闭上眼睛。

江澄看到他闭上眼睛后,便赤着身子穿起衣服,魏婴听着悉悉索索的衣服声,偷偷的睁开了一点眼睛。

阿澄的背真好看。

阿澄的腰真细。

那些都是他的,上面全是他留下的印记,圆润的肩头上还有着他的牙印,他下嘴时没轻没重,那里都有些血迹,周围也有些发青,魏婴看着不自觉的舔了舔自己的虎牙。

等穿好衣服回头就看到魏婴呆愣愣没出息的样子,江澄勾了勾嘴角,一巴掌拍在了魏婴的额头上:“傻愣着干嘛,还不换衣服是想等着我给换么?”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魏婴小声地说道,说完连忙起身换衣裳。

江澄的腰还是有些软,可偏偏要硬着气的挺直背,即便魏婴告诉他这周围没人,让他放松一下。

他们到的时候,先生已经下课了,他们两个神色如常的坐在了位置上。

魏婴发现前面空置已久的位置坐上了人,是蓝湛。

江廉和师弟事无巨细的报告着他们没来时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江澄撑着头听着他们在那里讲着,右边的肩头被不轻不重的刚好打在了那个牙印那里,疼得让江澄皱起眉毛:“聂怀桑,你干什么?”

聂怀桑凑近了一些,他盯着江澄露出的白皙脖颈若有所思的说道:“江澄兄,你们房间的蚊虫似乎有点太厉害了吧,你看这里,这里还有这儿!”

魏婴捏住了聂怀桑乱摸的手,侧头看了一眼江澄的脖颈,道:“不要到处乱摸,大男人家家的,略。”魏婴冲他扮了个鬼脸,江澄因为聂怀桑的话,尴尬的摸着自己的脖子,一旁的小师弟担忧的说着要不要给他们来点防虫的药粉之类的。弄得江澄耳垂更红,魏婴还恬不知耻的说让小师弟什么时候送过来一些。话锋又一转转到了姑苏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和好玩的地方,毕竟聂怀桑在这里呆了还蛮久的。

江澄在一旁漫不经心的听着,想的还是刚刚那个驱虫粉的事情:虫子倒没有,有一个大色虫,拿了干嘛,要毒死自己么?

江澄偏头看到魏婴一直看着坐在前面的少年若有所思。

三个月的时间就这么过去,各家都是年纪相仿的少年,自是打的一片火热,魏婴还能去和蓝湛嬉皮笑脸几句。

江澄和魏婴带着师弟们返回云梦,魏婴低着头对江澄说:“我看那蓝二怎么那么挺高兴的样子?”

“对啊,你这个麻烦精走了,人家能不高兴么!”江澄没好气的说道,“还看,那你不要回去了,留在这里和他做伴好了。”他走在前面,也不看魏婴就往下走。

魏婴回头看了一眼,看到蓝湛高兴的和一白衣少年说着话,那人的身形消瘦,微风吹起长袍,有一瞬间觉得要将少年吹走。能让蓝湛那么高兴的,大概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兄长,从岐山回来的泽芜君蓝涣了吧。

一转头看到江澄平常一步作三步走,开怀的笑了起来,连忙追上去。

轻快的声音回荡在山间。

“阿澄,阿澄,你等等我呀!”



评论(8)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