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爱莲说 四 【羡澄】

【四】

魏婴坐在墙头之上,视线放在不远处被人簇拥着的人,那人穿着一身紫衣,细眉杏目,带着隐隐的傲气。他笑了起来,旁边的师弟看着沉着脸一早上的魏婴一扫之前的阴郁,松了口气。

果然,只有少主在,大师兄才会有人气。

师弟转眼,看到一身白衣的人从不远处走来:“师兄,师兄……我们要完蛋了。”

“蓝先生,蓝先生来了……”师弟伸手去拍旁边的人,谁知他一回头,身边早已空荡荡,然后他看到了满心雀跃走向江澄的魏婴。

“先生……”

蓝启仁目不转睛的看着他,话还没开口,师弟连忙说道:“我知道我知道,我会抄五遍蓝氏家训的。”

“我家少主在喊我,先生我就先告辞了啊,哈,哈哈。”

说完连忙跑路,幸好自己说五遍,若是让先生罚可不知道会抄多少遍。师兄也太过分了,居然溜的那么快。

“那边是云梦江氏的少主和首徒,江澄和魏婴。”蓝启仁对着身后的少年说道,“我知你因为曦臣去温家那边不开心,去多和他们接触吧,总不会有害处的。”

“忘机知道。”少年看向那边热闹的人们,那穿着一身黑衣的少年叽叽喳喳的不知道对紫衣的少年说着什么,惹得那人恼怒起来,扭头不跟他讲话,跟旁边的人聊起天籁,也不知黑衣少年凑过去说了什么,惹得那群人哈哈大笑起来,那紫衣少年到最后也开心的笑了起来,不见刚刚的怒气。

“阿澄……阿澄。”

“你消停一会儿行不行,魏婴。”现在都深更半夜了,江澄就听着魏婴跟叫魂一样,在耳边叫着他,吵的他烦躁的骂了一句。

“我有个好喝的东西给阿澄,我喂你喝好不好,阿澄…”

魏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江澄,江澄现在还有些迷糊,半眯着眼,懒懒的看着魏婴,也没听的大清魏婴在说什么就点了点头。

“随便……别吵我睡觉。”江澄含含糊糊的说着,魏婴的眼睛变得深邃,若是江澄醒着,绝对会离他远远的,每次露出这种神情,他就会在床上遭罪。

“可是你看,你现在困的睁不开眼睛,我就不拿酒杯喂你吧,到时候洒了多可惜呀。”魏婴看着江澄的嘴唇小声地自言自语,叨叨了半天,然后舔了舔干涩的嘴唇,仰头喝了一口酒后,包一口在嘴里,低头吻上江澄半开的嘴,酒香在两人的鼻尖萦绕,辛辣的酒水滑过江澄的喉咙,激的他咳了起来,这一下子醒了过来。

看清楚在他身上的人的时候,羞愤的让他抬腿就是一脚,谁知魏婴反应快的握住了他的左腿,手下轻柔的往上抚摸。

“魏婴…”江澄压低声音吼道,“你这大半夜的发什么疯。”

魏婴的手抚摸着江澄光滑的大腿内侧,弄的江澄一下子软在了床上,那厮还颇为委屈的在他耳边呢喃:“明明我是问了阿澄你的呀,你说可以让我喂你喝酒的。”

“谁知你还要踢我…”

江澄才不管呢,若是让魏婴得逞了,还不知今晚什么时候能睡,不就是喝酒么,他在家里又不是没喝过,他咬牙切齿的说道:“喝酒是这么喝的么,啊?拿来我自己喝。”

魏婴笑了起来,在江澄脸上亲了一下又一下,那副模样可爱的让他心软。

他将酒递给江澄,看着江澄一口干完那一小坛的酒,末了的时候还被呛咳了起来,咳的江澄脸颊微红,他的眼神也有些迷茫了起来,孩子气的将酒坛塞到魏婴的怀里,道:“我喝…喝还了,还还有么…味老还不错……。”

听着江澄口齿不清的嘟囔,又是那双杏目水光粼粼含娇带嗔的看着自己,说:“还有,阿澄……”

江澄闻言还有,迷瞪的抬眸看着他,魏婴本身生的极其好看,那勾魂摄魄的桃花眼含笑看着他,烛火摇曳,让魏婴更加的动人起来,不争气的心因为魏婴烛火下的容貌跳动的更快。

“师…师兄,你可真…好看。”

魏婴听到这句话,眼神变得更加深邃,他专注的看着江澄,仿佛要将他拆入腹中,但这都还不够。

他笑了起来,指了指自己的嘴唇,声音充满蛊惑,就如同那妖精一般,对着江澄柔声说:“阿澄,酒在这里面。”

江澄歪着头,看着魏婴低头喝了一口酒,便合住的嘴唇,才反应过来,坐起了身子往前倾着将胳膊环在了魏婴的脖子上,偏头吻了上去,冰凉的液体进入喉咙,因着魏婴轻柔的吻而舒服的半眯起了眼睛。

魏婴放过被他蹂躏红肿的嘴唇,冰凉的唇贴着江澄脖颈的肌肤,一路往下。



虽然很不地道,但是……没办法的卡在了这个地方,😂😂😂😂

评论(11)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