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醉云间 1 【古代】

  旭凤第一次见到润玉,是在御花园里面的湖里,他长那么大,第一次尝试喝酒,便是有些醉的不行,带着醉意将上好的酒倒进了湖里。

  然后他看到了面若桃花,带着怒意瞪着他的一个美人。

  “你为什么要往我家里乱倒东西!”醉醺醺的旭凤想,美人就是美人,连生气的时候那么好看,连声音都那么好听。

  “这…这可不是什么东西,这是……是是…”话未说完,旭凤就被过来找他的宫女太监带回了寝宫。

  旭凤是被头疼疼醒的,他躺在床上缓了缓神,原来这就是叔父所说的宿醉的感觉,可真是难受。

  “太子殿下,皇后娘娘找您。”他母后跟前的丫鬟,寻了过来,在门口说道。

  定是他昨晚宿醉的事情被嘴碎的宫女讲给了他母后听。

  训练有素的宫女太监一一端了盆子那些过来伺候旭凤洗漱,再是喝了醒酒汤,便去了他母后的寝宫,路过御花园的时候,他想到了昨晚他似乎在御花园碰到了一个美人。

  “我问你,昨晚你来御花园接我的时候,除了我那里还有谁?”

  “回太子殿下,当时就您一人。”

  “奇怪。”旭凤晃了晃扇子,打算见完母后之后再来御花园。

  旭凤今年16,是这大魏国的太子,旭凤有一个癖好,天下人皆知,便是旭凤十分喜爱漂亮的东西,珠宝啊,衣裳啊,花朵之类的,但是等让他心心念念的美人,昨晚碰到的那个是头一个,让旭凤心痒痒的。

  皇后见旭凤心不在焉的样子,也懒得再说他,便让他告退。旭凤到了御花园,把御花园翻了个遍也没找到那个美人,旭凤立刻回了寝宫,画了一幅美人图,拿给他们让他们把此人找出来。

  谁知道几天过去了,愣是一个消息都没有,问遍了整个皇宫都没有这个人,这事还惊动了他的父皇,旭凤自是被招去训话,无非就是年纪轻轻贪图美色之类的。

  被训话的旭凤一脸苦闷的坐在了湖中央的亭子,倚在栏杆上,没人陪自己喝酒,他就只能和湖对饮了,他自己喝一杯,就往湖里倒一杯,来来回回不知道多少次,然后旭凤被浇了一身的水,一下子就醒一大半。

  月下一个美人趴在栏杆上,脸颊绯红,怒瞪着他,说道:“你这人怎么回事,你倒的这是个什么东西,辣辣的,难吃死了!”

  “你…你…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旭凤大惊失色的看着他,这亭子建在湖中央,得划船才能过的来,而船就在他的左手边,这个人凭空从他的右手边出现,着实把他吓到了。

  美人双眼朦胧的看着自己,晃了晃腰肢,巨大的银色尾巴拍打在了湖面上,又沉寂到了湖里,这可好,旭凤就醒完了。

  “你到底是谁?”

  “我是龙。”美人自认为凶凶的看着旭凤,“如果你下次再往我这里乱倒这个辣辣……辣辣的东西,我就…我就……我就吃了你。”说着还比划了一下,张大了嘴巴。

  好……好可爱。旭凤的内心在尖叫,即使今晚的一切超出了他的认知,但是向来欣赏美的他,根本不在乎这些。他看着美人不由自主的滑下去,再攀紧栏杆,又在滑下去的样子,笑了起来,他本打算扶一下的,谁知他还没动手,美人撑不住的直接滑入了湖里,他看到那漂亮的银色尾巴拍打了一下湖面,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哎呀,忘记问美人叫什么名字了!失策,失策。

评论(4)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