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我与天使4 【荷兰桑】

  图书馆里,托马斯与彼得面对面坐着,他们来的早,占据了窗户边的二人座,桌子上摆满了教科书与资料,托马斯撑着头看着彼得,彼得在很认真的写着作业,彼得的皮肤是小麦色,均匀而有力的身材,亮晶晶的眼睛总是注视着他,带着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愫在里面。

  彼得边写着作业,另一只手在桌子上摸着什么,然后彼得的手握在了托马斯手上,托马斯与彼得两个人脸都一下子通红了,不过托马斯也没有挣脱,彼得脑子一片空白,回过神的时候连忙将手撤了回来,还弄撒了资料在地上,彼得立刻站起来,凳子在地板上划出刺耳的声音,管理员不悦的看向他们,彼得歉意的笑着,蹲下开始捡资料,托马斯也蹲了下来,当彼得回过身的时候,他们鼻尖与鼻尖的距离只有1cm。

  风吹动窗帘带着沙沙的树叶声,寂静的图书馆,彼得听到了自己跳动的快速的心跳声,还有托马斯的。强健有力,并且很快。托马斯红着脸站起来坐在了位置上。偏着头看着窗外,彼得低头写着作业,托马斯将手伸到了桌子上,而他的另一只手摸索着上来,握住了托马斯的手。两个人都笑了起来,耳垂都泛着红,煞是可爱。

  既然有了牵手,自然会有更亲密的。你可不要想歪,他们才是个学生,能干什么?只不过是嘴唇贴嘴唇,彼得看着紧闭眼睛的托马斯,他能感受到托马斯嘴唇上的干皮,这太美好了,他咬了一下托马斯的嘴巴,然后将他放开,彼得从后面搂住托马斯,然后走着。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