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离开 2 【虫铁】

  托尼无事时总是坐在床头注视彼得,自己的左手和彼得的左手十指紧紧相扣。

  “彼得,彼得…”

  是梅婶的声音,这个声音忽远忽近的,彼得努力的想要睁开眼睛,想告诉梅婶不要担心他,他在斯塔克先生这里,可是嘴巴就像是被针缝了起来一样,吐不出一句话。

  “彼得,你醒…,我只剩下……你了,我的孩子…”

  彼得一下子坐了起来,他大喊着梅婶,他看向托尼:“我要回家,斯塔克先生,我听到了梅婶的声音了,她在担心我。”

  托尼皱起眉,他没说话,只是低着头把玩着彼得的手,良久后他回答:“我也就只剩下你了,彼得。”

  “你不是斯塔克先生,你不是他。”

  “我是。”

  托尼对视彼得清澈的眸子,他心里充斥着悲哀,一句一句的说道:“我是因为你才来的,不要这么对我。”他将脸颊贴在彼得的手心里。

  彼得睡觉的时候总是听到很多人在喊他,在跟他说话,可是断断续续的听得模糊,当他睁开眼睛后还是在那个房间里面,他不免得有些烦躁。他很怀疑这是不是托尼,因为从他醒过来以后他就没有见过托尼以外的人了,可是在相处中又明明白白的告诉他,这是托尼。

  彼得从小喜欢崇拜的就是托尼,经过自己一系列的努力,托尼才勉勉强强的答应跟他在一起试试,谁知道没过几天好日子,灭霸来侵占地球了,他故意忽视托尼喊他回地球这件事情,与他一起来了泰坦星,他终于可以和他喜欢的人并肩作战了,可惜他们没有打败灭霸,灭霸的一个响指,他消失了,留下托尼一个人,幸好他跟着过来了,他宁愿自己死掉都不愿意托尼有任何闪失,看着托尼的那个眼神,他知道这个人又在愧疚了,所以他留下一句对不起。他不希望托尼那么自责。

  然后他再次醒来,战争结束了。再然后他感觉自己被托尼关了起来。

  “你为什么总是说你为我而来?”看着书的彼得,从头到尾想了一遍,发现这句话出现的频率有些高,他偏头问着躺在床上看电脑的托尼。

  托尼的手一顿,他笑的有些嘲讽,说道:“你知道的。”

  “什么?”

  “你知道我为什么来的。”说完这句话后,托尼又开始玩起电脑,不再和彼得说话。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