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三人行必有一人单身 2 【盾铁】

  想到今天中午那个少年对他讲的话,史蒂夫笑的眼睛眯了起来,那个少年让他很舒服,从来没有那个人可以让他产生家的感觉。史蒂夫是个孤儿,没有人比他更想拥有一个家。他看着手中的纸条,将少年的联系方式添加了进去,置顶。

  他们约定了下周星期六见面。

  这一周的时间,过的异常缓慢,这是托尼早上不下五遍的问马克今天是星期几。

  马克被他烦得要死,不知道从哪里搞了一本台历,直接扔到了托尼的桌子面前,星期一那里被醒目的红笔圈了起来:“不要再问我了,自己看日历。”

  “什么,今天还是星期一呀!”看到日历后,托尼整个人都焉儿了一样 ,无精打采的躺回床上,“究竟是谁规定的一周要有七天啊,就不能直接到星期五么!”

  “鬼哭狼嚎什么!”克林特一脚踹开门,将早餐发给他们两个没好气的说道,“就才见了一次面,至于那么上心么。”
 
  “你不懂。”托尼连一个眼神都不想施舍给克林特,“我觉得我是一见钟情了。”

  “天大的新闻,托尼·斯塔克从来都是别人一见钟情你,你居然也会一见钟情别人。大新闻,绝对的大新闻。”克林特怪叫着说道,连马克都从电脑桌前离开了,两个人都凑到了托尼的床跟前,齐刷刷的直盯着他。

  “你们…你们干嘛那么看着我。”

  马克道:“稀奇,太稀奇。”

  克林特道:“古怪,太古怪。”

  “你们那一副想要解剖我是什么意思啊。”托尼叫道。

  突然,马克拍桌而起:“因为,真相只有一个,我怀疑你是被假冒了。”

  “放屁,一天少看点什么名侦探柯南,脑子瓦特掉了吧!”托尼忍无可忍向马克砸了一个枕头过去,又砸了一个在克林特身上。

  “我一见钟情很奇怪么,很奇怪么,遇到真爱很奇怪么,气死我了。”托尼被气的躺在床上哼唧唧的。

  床旁边两个不要脸之一的开口:“那个人是干嘛的!”

  “我知道,我知道,当兵的。”克林特不等托尼开口,连忙帮他回答道。

  “多大了?”

  “我知道我知道,二十七八了。”托尼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就被克林特打断了,先忍。

  “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级别多高?”

  “这个我也知道,叫史蒂夫·罗杰斯,长的比爱德华多强壮,两个眉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的,罪犯见了都会乖乖自首改过自新的,啊,你问我为什么,因为长的太有正义感了呀。貌似是上校吧。”

  托尼继续忍。

  接下来马克断断续续问了几个问题,都由热心的克林特代劳,托尼只能告诉自己继续忍,不能动手杀人,天知道克林特皮干的,托尼想杀了他的,到底是你一见钟情还是我一见钟情啊,这个八卦样子让托尼十分的不爽。

  问到怎么认识的时候,托尼飞快的说道:“昨天中午出门的时候,碰到的。”他转头一巴掌打到克林特背上,“克林特·巴顿,究竟你一见钟情啊,还是我的一见钟情啊,你这个八卦的样子不要太好哦。”

  “激动,一时激动。”

  “激动你个头,死八卦。”托尼捡起马克腿上的枕头砸向克林特,“认识你以后,我只想知道杀人要判几年!”

  “按照你家里有权有势多半就是走个形式,不会坐牢的。”马克一本正经的说道。

  “马克,你这个帮凶、叛徒,亏我刚刚那么热心的给你讲托尼的一见钟情。”克林特当然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马克,反正他今天早上死的很惨。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