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一见钟情误终生 1 【盾铁】

  史蒂夫第一次见到这个人,是在他经常画画的那家咖啡店,说来也奇怪,明明是咖啡店偏生里面的甜点好吃的不得了,总引来很多人来买。他猜,那个人多半是兴起自己来买甜点。

  那个人穿着一身金红盔甲从天而降,大方的从盔甲里走出,跟个明星一样不忘招手,露出比太阳还要灿烂的笑容,走进店里拿了甜点后迅速离开。

  史蒂夫就是被他那灿烂的笑容吸引住了,他从来不知道笑容可以那么灿烂,眸子可以像星星那样亮晶晶。他开始更多的留意起关于钢铁侠的报道,最新报道没有,他就开始慢慢找原来的报道,新闻啊花边小报啊,视频剪辑呀,史蒂夫的电脑技术突飞猛进。

  从这一次以后,史蒂夫的画册里多了一个人——托尼·斯塔克。

  不得不说他挚友的基因真好,霍华德那时那么优秀,现在的托尼青出于蓝胜于蓝。

  第二次见到托尼·斯塔克,他们的生活终于有了交集。

  史蒂夫结束了咖啡店绘画的一天,慢悠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又没看到托尼来买甜点,史蒂夫有些失落,但是又转念一想,如此优秀并且家产万贯的人,怎么可能会和他一样悠闲呢。

  他听到右边的黑黑小巷传来零碎的语句,什么“快把他什么值钱的找出来”“没想到他可真有钱,啧啧”“多半是小白脸”之类的话,史蒂夫一听就是被抢劫了,他连忙往那边冲过去,谁知那些人听到有动静立刻逃掉,他扶着被抢劫的人走出小巷子,借着灯光,看到了此人的面容。

  史蒂夫简直欣喜的心砰砰直跳,但是表面上还是维持着正义的模样,权衡再三,史蒂夫还是遵从了自己的内心将这个人带回家去了。

  回到家,他细细的查看了一下托尼的伤势,发现并无大碍,就是有些狼狈,曾经一丝不苟的发型也变成了鸡窝,身上也是狼藉一片,多半是刚刚那些见财起意的人弄得,不过…史蒂夫撑着脑袋坐在床边的地板上,这个人生的怎么这般好看。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