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一见钟情误终生 2 【盾铁】

  他的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记不起来,他呆呆的看着眼前的房间。陌生,除了陌生还是陌生,他对自己也是一样的陌生。

  “你终于醒了啊。”磁性温柔的声音在门口响起,他看向史蒂夫,准确来说是看向史蒂夫手中端的早餐,咕噜咕噜的声音在这个安静的房间响了起来,史蒂夫笑了起来,他将早餐端给了他,看到他狼吞虎咽的样子,丝毫不怀疑自己的样子,史蒂夫笑的更温柔,但是转念一想,它是不是对每个人都这么毫无戒备之心呢。

  “你就不怕我害你么?”

  “你要想害我何必等到现在。”他摸着圆滚滚的肚子说道,“所以,你应该认识我,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

  大概是睁眼后看到的第一个人,他面对着史蒂夫总是很安心,有可能是这个人也长的让人很安心。

  “你不记得了?”

  仿佛晴天霹雳一样,他有些后悔为什么昨晚没有第一时间将托尼送到医院,史蒂夫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我很抱歉,但是我这里,空空的什么都没有,若硬说要有什么,就只有刚出现的你了。”他苦笑着敲了敲自己的脑袋,道。

  史蒂夫给他介绍了一下他自己,这可真奇妙,他这是在从别人口中得知自己的一切。托尼看到史蒂夫脸色不好,原本张开的口又闭上了,安安静静的坐在床上。

  “你先好好休息吧。”

  不说还好,经过史蒂夫这么一讲,托尼的脑袋有些昏沉沉的,他躺会床上,史蒂夫贴心的为他掖好被子,转身离开。

  史蒂夫打开电脑,上面没有信息显示托尼的住址,他只得一个人来到了斯塔克工业大厦,但是他停在了门口。他要怎么讲,说你们董事长在我手里,恐怕前台小姐会叫保安把他赶出去,还是说他们老板迷路,麻烦你们去接一下。感觉还是会被保安赶出去,这可如何是好啊。

  史蒂夫头疼的徘徊在大厦门口,然后他看到一个金发的女人身后跟了一堆人风风火火的从大厦里出来,看她的神情好像有些凝重。她好像是托尼的秘书吧,叫做佩珀·波兹。

  “你好,波兹女士。”

  佩珀回头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确认自己不认识这个人,开口道:“有什么事么?”

  “斯塔克先生…”

  “斯塔克先生?托尼最近不想接受采访,你请回吧。”又来一个打探消息的,托尼都失踪好几天了,派出去的人没有一个把他找回来的。

  “我不是,我是说…”史蒂夫靠近佩珀小声说道,“斯塔克先生在我这里。”看到刚刚佩珀说托尼最近忙不想接受采访,他就知道这个人是知道托尼不见了,而且还不能公布于众。

  “你想干什么。”佩珀面无表情的看着史蒂夫,道。

  貌似,被认成坏人了。

  “不是不是,我不是绑架他了,我是在路边捡到他的。”史蒂夫坐在车里将事情全部给佩珀说了一遍,当然包括托尼失忆这件事情。

  “谢谢你,罗杰斯先生。”

  到了家门口,佩珀真诚的向史蒂夫道谢,史蒂夫和善的笑道,带着佩珀来到托尼休息的卧室。

  托尼是醒着的,他靠在床上,迷茫的看着周围,他喊了几声史蒂夫也没有人回答他,心里的恐惧被放大,他蜷缩在被子里面,紧闭着眼睛。

  “托尼?”史蒂夫担忧的将被子掀开,托尼一把抓住他的手,质问道:“你去哪里了,我喊了你好久?”

  大概是有了雏鸟情节吧,托尼睡醒来没见到史蒂夫心里很是不安与恐惧,他在害怕,害怕被留下,害怕一个人。史蒂夫很显然没有预料到,但他安抚的拍了拍托尼的背:“我去找你认识的人去了,你看她。”

  托尼急促的呼吸在史蒂夫安抚的动作下缓和下来,他看向门口,站了一个金发的姑娘,很是清秀漂亮,姑娘道:“托尼。”

  托尼迷茫的看着她,又看了看史蒂夫,心底升起的熟悉感被头疼一下压了下去,他抓紧史蒂夫的手,道:“头疼。”

  史蒂夫给他轻轻揉着太阳穴,他看向失落的佩珀说道:“我们需要去医院。”

  “不行,不能去医院,托尼有私人医生。”佩珀边说边开始打电话,喊私人医生过来。

  看样子,只要一努力回想,托尼就会头疼。史蒂夫看着医生诱导托尼回想,从而引发托尼的头疼,想到。

  “这个样子,我们就只能等他慢慢恢复了。”私人医生叹了口气,说道。佩珀送走医生,凝重的看着托尼。

  “托尼似乎不想离开你,请罗杰斯先生一定照顾好托尼,托尼现在的处境很不好。”

  史蒂夫知道,是因为斯坦的背叛。

  “我知道了。”史蒂夫郑重的说道,“我会好好照顾托尼的。”

  “这是我的紧急联系号码,有事情就打这个电话。”佩珀写给了史蒂夫一串电话号码,她又回卧室看了看陷入睡眠中的托尼,转身离开。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