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小幸运 现代AU 5 【羡澄】

你们还真是为了我好呀!!

江澄与面前的人大眼瞪小眼半天,随即冷笑一声,挖苦道:“这不是魏警官么,怎么几天不见居然跑来相亲了。”

魏婴讪笑的看着江澄心想:那还不是知道我相亲对象是你么,要不然我才不来呢!

我们把时间拉回到江澄拒绝魏婴那天晚上,魏婴默默的跟在江澄身后回到了值班室以后自己就回家。

一队的难得看到自己队长居然老老实实窝在警局里十分的稀奇,想去了解一下吧,刚离魏婴不到三米,就被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怨气逼走了。

聂怀桑刚走进办公室,被扑面而来的怨气吓到,问道:“哇,队长这是又怎么了?跟个怨妇一样。”

众人对他纷纷摇头,示意不要去招惹队长,可“怨妇”一词已经深深地刺痛了魏婴的心,如今他的好队友们居然不安慰他,还在他伤口撒盐,撒辣椒水。

只听聂怀桑又道:“难不成江医生终于拒绝了你这个禽兽了,真是可歌可泣!”

“聂怀桑!!!”

一队办公室传来了魏婴悲愤欲绝的大吼声。

不出一个小时,整个警察局都知道大名鼎鼎的魏婴告白被拒绝了。

下午要下班的时候,魏婴的领导聂明玦喊住了他,说要给他介绍对象。

“领导呀,我有喜欢的人了,即使被他拒绝了我也不会放弃的。”魏婴义正言辞的拒绝,直到聂明玦拿出了照片。

魏婴呆愣愣的拿着照片,看一眼照片,看一眼聂明玦:“这这…这…”

“这是江局长的公子,是一个外科医生。”聂明玦指着照片,“叫江澄。”

“江澄。”

他们两个异口同声说道,魏婴还是一副不在状态:“他…他说他不是gay的。”

聂明玦奇怪的问道: “你怎么知道?”

魏婴将他们之间的事情原原本本讲了一遍,除了他怕狗的事情。聂明玦笑了起来:“那还真是缘分。”

聂明玦说:“那你还去么?”

“去去去,肯定去。”

“那你星期六好好打扮一下,争取拿下这个江澄。”

星期六。

魏婴看着坐在不远处的江澄,紧张的擦了擦手心的汗,平复了一下心情,坐在了江澄对面。

时间拉回现在。

江澄不可置信的问道:“所以,你是我的相亲对象?”

魏婴点了点头,他看到江澄不相信的样子,笑的一脸狡黠,他将一张照片聚到自己脸侧:“我正式介绍一下,我是你的相亲对象,魏婴。”

那是江澄的照片。一看就知道是出自他妈妈之手,怪不得前几个月非逼着他去拍了几套写真照,原来是在这里等着他。

江澄愠怒的一把将照片抢过来,呵斥道:“胡闹!”说完起身头也不回的离开,魏婴连忙起身去追,他抓住江澄的手腕,低声说道:“这是怎么了?”

江澄真的是没想到,他是单身很久,是和相亲对象黄了一个又一个,但他是真的没想到他妈妈居然会让一个男的和他相亲。

难不成只要他要有个对象,无论男女他们都可以接受么?江澄觉得特别受伤,他一个人明明活的好好的,偏偏要让他平静的生活再去容纳一个人进来。

江澄不说话,想甩也甩不开,想张口骂看到周围的人有意无意的看着他们两个人,愤恨的转过头,闷声向前走。

魏婴偷笑的跟在后面,满意的摩沙着江澄的手腕。江澄自然是察觉到魏婴的动作,红晕慢慢爬上了江澄洁白的耳垂,他们走到一个湖边,道:“你抓够没有!”

魏婴是一个给个杆子就往上爬的人 ,他道:“不够不够,你都不知道江医生,你那天拒绝我以后,我简直难过的要死,没有心情工作,没有心情吃饭。”

“然后呢?”江澄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居然难受的要死也不知道给他发短信,呸,不是这个。

“你就算难受的要死,也不关我的事。”

“怎么不关你的事,我心上的伤都是你给的。我就特别伤心,难过加特别想你。”魏婴真挚的看着他,原来江澄没捅破这层纸的时候,他还有些收敛,自从那天过后,再到今天二人见面他彻底放飞自己。

“可是我不想你。”江澄说道,“我一个人可以活的很好,不需要人陪。”

“可是我需要。”魏婴抓住他的手,放在了他的心口,说道,“这里需要。”

“我喜欢你,江澄,我对你一见钟情。”

江澄的心因为魏婴的话松动,他也曾在很久之前幻想过与另一个情投意合的人在一起是什么样子的,直到今日内心的深处也十分的渴望。

“我不是gay。”江澄说道,“我真的…唔”

话没说完,魏婴就欺身而上,浅色的薄唇压在了江澄的嘴唇上,一遍又一遍温柔的亲吻,只是简单的亲吻。他松开愣住的江澄说道:“我也不是,只是因为我恰巧喜欢的人是你,而你是个男人。”

江澄他沉浸在自己被一个男人亲了还不反感,居然觉得还不错的感觉中回不过神,难道自己真的如同金光瑶所说,是深柜?

他完蛋了,他弯掉了。

他茫然的看着魏婴,语气竟有些可怜兮兮的说道:“可是,你怕狗啊…”

“可是你怕狗啊…”

评论(1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