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起风了 外 【虫铁】

  14岁  彼得从小最崇拜的就是托尼·斯塔克,最想成为他那样优秀的人,最想成为他那样的英雄。所以他成为了优秀的蜘蛛侠。

  他真正的踏入了托尼生活的地方,他看着给他研发战衣的托尼,他想和他并肩站在一起,他喜欢着他,然后彼得脸红了。

  20岁  这些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彼得对托尼的心没有变,只不过喜欢沉积成了爱。但是他没有说出口,他确信只要他说出口,托尼就有一百个理由来回绝他,甚至更多,因为他知道托尼喜欢史蒂夫。

  史蒂夫失踪,之后复仇者联盟除了他全部牺牲,他站在战场上,茫然的看着周围,他机械的开始将队友的尸体搬出战场,整齐的放在一起,鹰眼克林特,黑寡妇娜塔莎,女巫旺达,幻视,浩克和雷神被灭霸丢出了外太空以及钢铁侠托尼。彼得一直守着他们的尸体,守了有三天三夜,大雨淅沥淅沥的冲刷着战场,它将复仇者身上的血迹冲刷掉了,但是唯独彼得的没有。

  从此彼得成为了行尸走肉。

  25岁  他出了一场车祸,移植了眼角膜,托尼重新回到了他的生活里,他们一起寻找着史蒂夫。

  35岁  他们找到了史蒂夫,早上起床他就觉得心慌的不行,他连忙驾车往小村赶,他还是晚了一步,他看到托尼微笑着消散在风里,他的心一下子空了,再也装不进去人了。

  他那自年少起的爱慕最终无疾而终。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