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起风了 1 【盾铁】

  这是彼得第一次在托尼去世后来到了旧复仇者联盟大厦,这里一切照旧,没有一点更改,彼得将眼镜摘掉,视线模糊了一会儿后,一个模糊的人形出现在自己不远处。

  这里一个人都没有,所以彼得开口:“托尼,我们要上楼看看么?”

  那正是已经去世很久的托尼·斯塔克,化作幽灵的托尼·斯塔克。他去世的时候,史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消失不见了。无论托尼·斯塔克怎么找都没找到,一直到他去世。变作幽灵的托尼飘过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找到史蒂夫·罗杰斯,寻找的太久,托尼也忘记了自己寻找他的初心,只是心底一直告诉他一定要找到他,一定要。

  那就应该是很重要的事情了吧。托尼看着身边已经三十多岁的彼得,原来已经过了有二十年了,原来的小小少年已经长大了。

  “我就是这么假设啊,如果其实美国队长早就已经去世了呢,你这样一直执着下去,成为一缕孤魂么?等我死了,就没有人再可以看到你,听到你了,托尼。”彼得停下了脚步,他认真的注视着托尼,“不说前些年你自己,就单说这些年我陪你断断续续找过很多地方,可是都没有队长,美国就这么大,我们都要找完了,九头蛇也被消灭了,也不可能将史蒂夫在藏起来,你知道的啊,我帮你问过冬日的。”

  看到托尼暗淡的眼神,彼得纵使千万个不舍也强逼着自己继续说:“我希望你可以主动离开知道么托尼,我不想我去世了你还孤单一人在这诺大的世界里。”

  “这没关系,彼得。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执着找到他,我记不起来。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对他讲,很重要的。”托尼失魂落魄的说道,“太重要了,这太重要了。”

  “那你记得是什么?你知道么,你什么都不记得,发下你那可怜的执着好么,托尼。”

  托尼看向了彼得,他的眼睛一如既往的明亮,死亡的阴霾也遮不住的光亮,他坚定的说道:“不行,彼得。我一定要找到史蒂夫,找到他我就会想起来了。”

  他就知道,不管生前还是死后,那个该死的史蒂夫·罗杰斯永远对托尼那么的重要。彼得满心苦涩的看着到处观看的托尼。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