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爱情初体验1 【盾铁AU】

  托尼举办了宴会,邀请了一些友人来嗨皮,他看着站在不远处舞池里不自然扭动的男人,那个男人长的很高,身材也是黄金比例,金色如同阳光的软发,深邃的眼眸,刚毅的面容,托尼猜测他是一个警察,要么就是军官,而且,他莫名的觉得这个男人十分的眼熟,却想不起自己在哪里见过面容如此出众的人。

  事实上,看人真的不能看外表。

  史蒂夫跳完舞,坐到了巴基的身边:“你不是说要介绍一个人给我认识么?”他已经陪了至少三个女人跳舞了,那浓郁的香水闻得他想打喷嚏。

  “你别急呀,先慢慢享受一下。”巴基一脸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样子看着史蒂夫,“真是活该你母胎单身25年。”

  巴基看了一眼会场,看到了被女人包围住的男人,挑眉意味不明的笑了,说道:“等着,我把他给你逮过来。”

  今天巴基带史蒂夫过来是有原因的,他要介绍他跟一个人认识,一个恋爱专家。他走过去和男人聊了两句,男人点了点头,巴基示意史蒂夫过来,两个人做到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

  “你要带我见谁啊,现在可不是我工作时间。”

  史蒂夫听着抱怨的声音自远而近,帘子拉开,四目相对得两个人都有些呆愣住在那里。

  看着他俩的反应,巴基说道:“你们两个认识?”

  “他就是我跟你讲的,我在路边搭救过的那个人。”

  “是你!我就说怎么那么眼熟,你把你那些胡子剃了我都有点儿不认识了。”

  “找我有什么事么?”托尼坐下,说道。

  “我朋友,史蒂夫。”巴基一把拉过史蒂夫说道,“母胎单身了25年,却是一个网上受人追捧的一个小说家,一个专门写纯恋爱的小说家。”

  托尼眼神一下子古怪了起来,这人高马大充满正义感的人,居然是一个写纯恋爱的小说家,他有些怀疑。

  一旁的布洛克却是忍不住笑了起来,这巨大的反差要是让那些追捧他的人知道了得是多大的打击呀,要知道那些人天天在网上喊史蒂夫女神。

  “所以呢?”

  “因为一直写纯爱小说,又没有虐只是甜甜甜,有的粉丝就开始质疑史蒂夫是没谈过恋爱,这小说的套路都是一样一样的,史蒂夫一跟我说,我就想到了你,恋爱专家托尼·斯塔克。”

  史蒂夫被巴基打击的脸有些发红,而且他觉得托尼的眼神越来越古怪,他垂着头坐在一边不讲话,他听到托尼说:“真的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我一直以为罗杰斯先生是一个警察或者军官,没想到,没想到。”

  这确实让人很诧异,没想到一米八一米九的大个子居然有一颗这么粉嫩的少女心。

  “那你是答应咯,斯塔克先生。”

  “没问题,交给我吧,一定会让他奉献出第一次的。”托尼笑了起来,史蒂夫抬头看到,只觉得心一下子软了。他想,这个人笑起来可真好看,像天使。

  “那就明早八点见咯,大作家。”

  直到托尼走了,史蒂夫才回过神,他的眼神羞涩的看着巴基,说道:“他可真好看。”

  巴基翻了个白眼,真的是好撩,人家就笑了笑,说了几句话就把史蒂夫迷到了。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