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爱情初体验2 【盾铁AU】

  他们约在了露天咖啡店,今天的天气很好,天空清澈,偶尔有麻雀落在路上,

  托尼和史蒂夫坐在外面悠闲的喝着咖啡,吃着甜腻的甜甜圈,准确来说是托尼一个人在吃,史蒂夫就在旁边看着。

  “所以说,是你的读者们觉得你写的恋爱都太美好了,觉得你根本没有谈恋爱,写不出来恋爱的感觉了。”

  “是的。”

  “你从小没有喜欢过谁么,没有和谁在一起过么??”托尼大大的眼睛里面充满了惊奇,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可能小学生都有暗恋的人了,而眼前这个高大的男人,居然这么纯情,从小到大没有喜欢的人。

  史蒂夫被看的羞涩极了,他仔细想了一下从小到大确实没有喜欢过谁。

  看到史蒂夫的神情,托尼知道了,这是一个稀世珍宝了。顿时觉得自己这次的任务有多么的不容易了。

  八点了,这个城市开始苏醒了,形形色色的人忙碌的穿过大街小巷,托尼开口道:“你看有你喜欢的类型么?”

  “那个金色头发的怎么样?”

  “头发太长了。”

  “那那个黑色头发的亚洲女孩呢?”

  “太娇小了,就像布娃娃一样。”

  这就是以上一早上托尼和史蒂夫的一问一答,不是女孩太瘦了,就是不来电。

  真是难搞,总要清楚自己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呀。

  托尼眨了眨眼睛,长而密的睫毛下的蜜糖一样的眼睛看的史蒂夫心跳的有些快,托尼说道:“你看那个怎么样?”

  史蒂夫朝托尼说的方向看过去,那个女孩子有着褐色的长发,姣好的面容,有着可爱的酒窝,并且有一双好看的眼睛。

  看到史蒂夫的视线停留的有些久,托尼以为便成功了,谁知道史蒂夫又转过头来,看着他摇了摇头。托尼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垂头丧气的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盘子里的甜甜圈,抱怨道:“你可真是我最难搞的客户了。”

  “我想,我知道我喜欢哪一种的了?”

  “哪一种?”

  看着托尼的眼睛,史蒂夫温柔的笑了起来,道:“这是个秘密。”

  “你这样我可帮不了你哦。”

  “只是大概,不过我有了个灵感。”

  “什么灵感,写作灵感么?”

  “没错。”史蒂夫笑的更灿烂了,他说道,“谢谢你,托尼。”

  托尼极其不客气的朝他翻了个白眼,两个人又坐了一会儿起身去吃了中午饭,约好了明天在咖啡店见。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