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一见钟情误终生 3 【盾铁】

  托尼很黏史蒂夫,即使是在家里,处处充满史蒂夫气息的地方,还是要黏着他。

  因为托尼的缘故,史蒂夫除非必要很少出去。他早上起床站在厨房煮饭没多久,后背就传来热乎乎的感觉,他一低头看到一双手臂环绕着他的腰。

  “早上好托尼,为什么不再睡一会儿呢。”

  “不想。”

  “头还会痛么?”

  “如果不去医生那里头就不会痛。”

  史蒂夫笑了起来,除非必要就是每日托尼的记忆恢复训练,越是着急回忆起来,托尼的头就会越痛。

  史蒂夫已经练就了带着托尼也能做好饭菜的技能,他将早餐摆在了托尼面前。

  “吃吧。”

  史蒂夫很享受托尼如此黏着他,他希望托尼离不开他,他无条件的宠溺着托尼,就是有朝一日托尼想起了原来的事情,也不能做到离开他。他扬起温柔的笑容,揉了揉托尼的头。

  他们预约的时间是在10:30,现在还早,托尼坐在史蒂夫旁边看着电视,史蒂夫则拿出他的画册准备画点什么。

  “你要画什么?”

  “还不知道。”

  “那你可以画我啊,画我。”托尼一下子躺在了史蒂夫的腿上,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史蒂夫。

  “好好。”

  “把你也画进去。”托尼说道,“我想要这副画。”史蒂夫看着他的神情,他想永远保存下来。

  过了半个多小时,史蒂夫终于画好了,他将画递给托尼:“可以么?”

  “好看。”

  “那今天治疗的时候要乖乖的哦。”

  “知道了。”

  托尼在史蒂夫的腿上找了一个好位置,侧过身看着电视,史蒂夫的手放在了他的头上,没过多久,托尼伸手拉住了史蒂夫的另一只手。

  今天的治疗还算是顺利,托尼能想起一些事情。医生建议他们去托尼曾经熟悉的地方,他们从医院出来后,吃了个饭,史蒂夫和托尼来到了托尼曾就读的大学——麻省理工。

  “这里,有些熟悉。”托尼看着一个一个实验室,困惑的说道,“但是感觉我的记忆仿佛是笼罩了一层迷雾,我怎么走都走不出来。”

  史蒂夫看着他,握住了他的手:“我牵着你走出那片迷雾。”

  “谢谢你,史蒂夫。”

  他们坐在了草坪上,托尼躺在不远处,史蒂夫掏出随身带着的素描本,开始描绘托尼。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