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牛奶糖之吻 现代AU 【羡澄】

江澄和魏婴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从幼儿园到高中之前都是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还是同桌。


可上了高中,两个人被分开了,一个在一班,一个在二班。这不算完,偏偏这两个班分居于走廊两个尽头。


高二。


微风阵阵吹起他的校服,江澄踩着自行车在拐弯角看到等着他的魏婴。他装作没看见,径直骑了过去。


魏婴咋咋呼呼的跟在后面,跳上了自行车的后座上,紧紧的搂住了江澄的腰。


“卧槽,魏婴你个猪啊!”


“卧槽,你稳住啊!”


只见自行车在颤颤巍巍的疯狂走S位,随后两个少年的惊呼声叠交在一起,两人带车的在地上滚作一团。


“这可不怪我,是你非不带我的。”魏婴先爬了起来,狡辩的说道。


他伸出手,江澄以为他良心发现的要扶他起来,谁知道魏婴手一转把自行车扶了起来。


江澄的手定格在空中,魏婴还没发觉的在那里心疼自行车,嘴里念念叨叨:“这可是我花了我一年的零花钱给你买的自行车,你摔坏了它都不能坏,我看看有没有把哪里摔坏。”


他看着魏婴满脸的心疼,气的肺都要炸了,站起来就是在他屁股上踹了一脚:“滚,我可真是个傻比,气死我了。”


魏婴和自行车又一次倒地,他揉着发痛的屁股,满头问号的看着江澄离去的背影。


目睹了魏婴一系列沙雕操作的蓝湛冷笑一声,目不斜视地往前走去,魏婴连忙扶起自行车,走在了蓝湛身边,抱怨着刚刚的事情。


江澄的座位正好可以看到车棚,他看着魏婴死皮赖脸的一直和蓝湛说着话,一股子无名火让他突然站起身,在下面的魏婴抬头看到了江澄,正准备开心的挥挥手。


回应他的却是唰一下拉上的窗帘,魏婴顺势收回手在自己的头上摸了两下,放下,偷偷的撇了一眼蓝湛,发现蓝湛波澜不惊的看着他,干笑了两声。


刚刚真的是太尴尬了,江澄这个死小子。


亏自己刚刚还边走边等他,原来后面跟蓝湛一起来了。江澄低气压的坐回了座位,原本热闹的教室,慢慢静默了下来。


聂怀桑照例踩着点到了教室,发现没有以往的吵闹声,再抬眼看过去,看到了满脸写着别惹我的江澄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能惹江澄这么生气的除了他的沙雕竹马还能有谁?


想着,聂怀桑在自己书包里掏出来小瓶,放在了江澄的桌子上,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笑容,道:“来喝点XX口服液,降降火。”


他冷艳的同桌眼皮都不掀,淡淡的吐出一个字,聂怀桑麻溜的将口服液收回到了书包里。


得,看来今天火气特别大。


聂怀桑已经在每节下课休息十分钟的时间里看到魏婴拉着蓝湛在他们班门口晃悠着。


而他的同桌从早读下了看到魏婴拉着蓝湛一起来以后,就趴在桌子没有抬起头过。


聂怀桑看到魏婴在外面对他挤眉弄眼的,又指了指江澄,聂怀桑叹了口气,他凑到江澄跟前说道:“魏婴喊你出去,江澄。”


江澄没反应,他又看向魏婴,魏婴举起五个手指头,聂怀桑大声的说道:“江澄!”


他还没说完下半句,江澄就抬起头,恶狠狠的看向聂怀桑,道:“你完了聂怀桑,我要告诉你哥你上次考试没及格的事情!”


上课铃声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楼道传来教导主任呵斥的声音,聂怀桑悻悻的坐回了座位,为什么每次你们吵架了,倒霉的总是我。


与他有同样心声的还有蓝湛,他们两个点儿背,遇上了教导主任被批了一顿放回了教室。


“下节课你自己去。”


“下节课是体育课,和一班一起上。”魏婴笑的得意洋洋。


体育课。


江澄和聂怀桑站在最后面,懒懒散散的做着热身运动,魏婴止不住的一直瞄着江澄。


看到了校服下若隐若现的劲腰时,魏婴突然觉得太阳十分的大,热的他口干舌燥。


等老师说解散后,魏婴冲到江澄的面前,使劲拉着江澄的衣服往下拽,对江澄的谩骂充耳不闻,拉着他的手腕离开。


两个人到了比较偏僻的地方。


江澄道:“你要干嘛?”


魏婴盯着江澄藕粉色的嘴唇,嘴唇发干的说道:“我…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为什么要这么问?”


江澄一脸疑惑的问道,魏婴将他宽大的校服外套罩在了两个人的头上,两个人鼻息交融,鼻尖时不时的互相蹭到,魏婴道:“阿澄,知道接吻的感觉么?”


魏婴没有得到回应,他紧紧拉住江澄的手又说道:“你想不想试一下?”


江澄的大脑早在魏婴问得第一句话的时候当机了。


试你个大头!江澄反应过来的时候,鼻尖萦绕着魏婴的吐息,他没有说出那句话,反而在魏婴亲上来的时候,微微张开唇。


两个人都是第一次。魏婴磕磕绊绊的又是舔舐又是啃咬的,没个轻重,只觉得江澄嘴里的温度要把他融化了,江澄嘴里又湿软又香甜,一股子的奶香味,让魏婴流连忘返。


江澄平复着气息,双眸蕴藏着水汽,朦胧失神的看着前方,魏婴埋首在江澄的颈边,轻声笑了起来,道:“阿澄,你好甜啊,你是不是刚刚吃了奶糖。”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