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深刻的爱 2 【EM】

  马克晕过去的时候,那个人已经抱着他准备睡觉了,醒过来的时候那个人还抱着他。马克看着天花板,他不知道这是他被绑架的第几天了,他刚回到新加坡度假的别墅,就被人绑在了这里。从被绑到这里,他反抗会遭受更多的折磨痛苦,慢慢的选择了放弃。从开始的折磨到上床,那个人从来没有对他说过一句话,直到后来有一次。

【 那天马克被折腾得太狠了,半梦半醒的听见了那个人在说话,那个人说着梦话。那熟悉的嗓音听的他一下子清醒了,虽然是一些呢喃,但是马克还是听出来,是华多,爱德华多。

  心中的委屈,愤怒驱使着他拖着疲惫的身体将那个人踢到了床底下。他实在不敢相信为什么爱德华多会对他做出这样的事情。禁锢他,折磨他,他怎么,他怎么会舍得。

  片刻,那个人骑到他身上,手掐住了他的脖子,手劲大的马克无论怎么挣脱都挣脱不开。

  “滚…放开…”

  “马克。”他似乎实在感叹什么。

  爱德华多稍微放轻了力气,他贴近马克的脸,温热的气息喷在马克的脸上。

  “为什么…”

  “因为…因为。”他说着,低声痴痴的笑了起来,摩沙着马克的脖子,低头重重的吸允着马克的唇,“我没办法忍受你注视着别人,你这里,这里,全都是属于我的。”他的指尖一一划过马克的眼睛,嘴唇,胸膛,他的语调阴沉,偶尔说着伴随着诡异的笑声。

  “你是我的,马克,你是我的。”

  “我不属于任何人。”

  “不可以。”爱德华多重重的掐上了他的脖子,呼吸困难让马克有些慌张,他拼命的挣脱,可越挣脱爱德华多的手劲就越重。

  种种的一切飞快的在他眼前闪过,他和爱德华多的初始,创业,再到分裂各奔东西,在心底偶尔想起的时候也会不舍,所以他瞒着达斯汀他们来到了新加坡,没成想刚到达就被绑到了这里。

  我属于你,是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爱德华多最喜欢马克说的一句话。

  事后马克不记得自己有没有说过这句话,他威胁过爱德华多,所有的手段都折腾过,可是不管用,爱德华多抱以更让人痛苦的手段来折磨他。】

  “你醒了。”

  马克醒了没有两分钟,轻微的活动就将爱德华多吵醒了。

  “我想洗澡。”

  “你先把早餐吃了。”爱德华多起身,从房间离开,没过多久他就进来。在吃完早餐后,爱德华多将链子套在了他的脚上。

  看到这个链子马克总会生出怒火,他被禁锢,失去自由就算了,每次超出这个房间范围,总会锁上这个链子。

  爱德华多他不正常。

  “有必要锁着我么?”马克看着天花板,淡漠的问道,爱德华多蹲下为他扣上脚链,“我都被你打怕了,你觉得我还会跑么?”

  爱德华多没说话,只是扶着他往外走,他没有开灯,这里一切都是黑暗,到处都是黑暗。马克一把推开爱德华多,自己摸索着往前走,却直接从楼梯上滚了下去,爱德华多紧跟其后,神情阴郁的站在楼梯上看着楼梯下方,马克摔倒的地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