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爱情初体验5 【盾铁AU】

  托尼回到家后一觉睡到了中午,他睁开眼,看了一眼手机,是史蒂夫发来的短信,一张他和孩子们的照片,上面说他在孤儿院陪小孩子。

  看着照片上笑的如同孩子一样灿烂的男人,托尼觉得心底软的一塌糊涂。他来到了朋友朗姆洛的咖啡馆。

  “可终于看到你人影了,怎么没陪你小情人儿去呀!”

  托尼刚进门,就听到这句酸的不行的话,他坐在了朗姆洛面前,笑道:“小情人终究是小情人,哪有你这个大老婆重要。”

  “好好说话。”

  “一杯咖啡。”托尼说道,“我给你讲我昨天去哪里玩了啊。”

  朗姆洛一脸冷漠的拒绝道:“别,不用,谢谢。我今儿早吃早饭了。”

  “看你这儿人。”托尼撇了撇嘴,不满的说道。

  “托尼·斯塔克,我记得貌似你还没有和人家在一起呢,你这一脸情窦初开的样子瘆人。”朗姆洛将咖啡重重的放在了他面前,转身离开,开始忙店里的事。

  托尼朝他做了个鬼脸,打开电脑开始处理自己的事情,自从那天游乐园开了个头,他们也去了不少地方,也知道史蒂夫固定了周六周日要去孤儿院陪那些小孩子,越是与他接触,越是发现史蒂夫这个人善良又正直,就如同太阳一样,他影响着自己,也影响着周围人。

  他,有点点喜欢上史蒂夫了呢。他撑着下巴,看着电脑,想起两个人第一次见面。

  托尼那几天接了一个单子,来返与委托人和自己的住处之间,本身作息时间不规律,吃饭也不规律,然后就晕倒在了路边,晕倒前迷迷糊糊的看着一个金色头发的男人一直询问着自己,醒过来以后,也只是匆匆看了一眼那人的侧脸,谁知道又幸运的两个人再次碰到了。

  处理完事情后,托尼无所事事的走在街上,他走过繁华的街道,又来到寂静的小街,又去超市买了一大堆猫粮狗粮,坐在了草地上,喂着流浪狗流浪猫。这边喂完了,又走走停停碰到了又坐下继续喂。

  托尼的一天就这么过去的,他要么在外面走一天,要么就在家睡一天。托尼快走到家门口的时候就看到一个高大的人徘徊在那里。

  是史蒂夫。

  两个人周六周天都没有见面。

  “你怎么来了?”

  史蒂夫将藏在身后的向日葵递给了托尼,他的声音温柔,飘散在了空中:“有一天半的时间没有看到你,就一直在想,你在做什么,有没有好好吃饭,就一直想一直想,就想来看看你。”

  托尼听完这些话,心一直砰砰的跳,手心也止不住的在冒汗,他舔了舔嘴巴,思索了半天,却也只说了一句:“我也很想你。”

  史蒂夫笑了起来,眼睛弯弯的,他低下头捧起托尼的脸,吻了下去。

  如果没碰到史蒂夫,托尼还以为史蒂夫都不紧张,哪知道史蒂夫捧他脸的手在轻轻颤抖,连他的嘴唇也在颤抖,托尼在心底说了句傻子,顺从的吻了上去。

  史蒂夫的耳垂红极了,就像红苹果一样,他松开了托尼,注视着托尼的眼睛说道:“可以,可以和我在一起么?”

  “这也是你想体验情侣的一部分么?”

  史蒂夫摇了摇头连忙说道:“不是的,我是真心的。”

  托尼笑了起来,道:“骗你的,我们在一起吧。”

  “真的?”

  “真的。”

  史蒂夫一把抱住了托尼,紧紧的抱住在他耳边说谢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