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我是他 中 【冬叉】

  朗姆洛是被饿醒的,他习惯的往身边踹了一脚,力道软绵绵的,他在心里变着花样的骂着詹姆斯,却闭着眼睛说道:“滚去做饭。”

  这个人不是冬日了,他告诫着自己,努力的控制自己言语之间的亲昵。

  詹姆斯看着闭着眼睛的朗姆洛,眷恋的亲吻着朗姆洛的眼睛,视若珍宝。他没有让朗姆洛等很久,他做好了早餐端了进来,他温柔且小心翼翼的喂着他吃饭,吃好饭后他给朗姆洛洗脸,刷牙,剃胡子和梳头发。他享受着这片刻的安宁,即使朗姆洛的脸色极其臭。但他还是十分的开心,他想这是朗姆洛在试着接受他了,他在朗姆洛的脸颊留下一个吻,将他抱下楼,放到了轮椅上。

  他决定给朗姆洛一个家。在抓朗姆洛的过程中,他摸索到的。每当朗姆洛提到家的神情总会不一样,所以他边追朗姆洛边慢慢改造这个安全屋。

  朗姆洛这才发现这里的大变样,这里变得熟悉又陌生,他捏紧拳头,说道:“你把这里变了。”

  “我想给你一个家这样你就不会走了。”

  “放屁,你TM有什么权利这么做,你已经不是冬日了,你TM有了一个更好的身份,你还跟我纠缠干嘛,你还把这里变成你的了!”朗姆洛觉得自己要疯了,詹姆斯已经回来了,他有了一个更好的身份,偏偏要跟他这个手上沾了不知道多少好人的血的反派在一起。

  “我就是冬日,冬日就是我。”詹姆斯固执的说着,他在慢慢粉刷墙,朗姆洛没再说话,他看着詹姆斯,冬天冷冽的气息已经沾上了温暖。

  “你觉得这个绿色的好看么?”詹姆斯站到了朗姆洛旁边,看着青绿的墙,问道,“如果你不喜欢,我们在换一种颜色。”

  朗姆洛看到詹姆斯小心翼翼的模样,心不停的在疼,就是因为詹姆斯,就是因为他还没办法接受冬日消失,就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的身份,他们两个人才不会得以善终。

  “我要睡觉。”

  朗姆洛被詹姆斯抱了起来,上了楼。

  “我是他,对么朗姆洛。”

  他的眼神带着恳求,在这个世界上他只与这个人有瓜葛,他不是詹姆斯也不是冬日了,他是一个全新的人,他只属于朗姆洛。

  朗姆洛只给了他一个嘲讽的笑容,翻身背对着他。

  “我是你的对么?”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