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梦游二三事 1 【咕咚】

  “李懂,李懂,李懂。”

  床上的李懂不耐烦的翻了几个身,嘟囔道:“干嘛…”

  “李懂…李懂…”

  李懂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大喊到:“你神经病啊顾顺!”

  声音洪亮到把顾顺直接从梦里惊醒过了,他有些慌张的望着四周,不停的问:“怎么了?怎么了?”然后他就看见对床的李懂吧唧了两下嘴,又沉沉的睡了过去。顾顺满心的郁闷,闹的他睡不着觉,睁眼到天明。

  第二天起床,李懂在床上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转头看到顾顺黑着脸站在床底下。

  “你干嘛,大早上的怪吓人的。”

  “你说呢?”

  “我说什么我说,神经病。”李懂没管他,自顾自的下床去洗漱,看着李懂那副样子,就把顾顺狠的牙痒痒。

  日常训练的时候,佟莉看到顾顺大大的黑眼圈的时候,打趣道:“哟,顺子,干嘛去了。昨晚偷人去了啊。”

  “可真像国宝。”

  “一边儿去。”顾顺没理他们,自顾的站在了一旁。

  夜。

  “来吃我一记手榴弹,热乎的!”

  高亢的声音伴随着一个圆球砸到了顾顺的脸上,顾顺立刻从睡梦中惊醒,动作迅速的往床下一滚,滚下床后,顾顺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在宿舍,所以抬起身,看到李懂闭着眼睛对着他的床,用很满意的语气说道:“不错,不错,我这个手榴弹扔的太准了。”然后砰一身倒在了床上,呼呼大睡起来。顾顺就站在底下看着李懂,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呼啸而过。

  可合着这小子是有梦游症,不行,他明天要给李懂说说他这个问题。

  “李懂。”

  李懂疑惑的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顾顺,顾顺说道:“你知不知道,你有梦游症啊!”

  “你开玩笑吧,我从来没有梦游过。”

  “你瞅瞅,你瞅瞅我这黑眼圈,全都是因为你。”顾顺凑近李懂,李懂压制住自己快要蹦出嗓子眼儿的心,不着痕迹的往后退,“你别在这瞎说,我都活了二十多年了,我怎么不知道我有梦游症啊。”

  “罗星没有跟你讲过?”顾顺狐疑的看着顾懂,随后他睁大眼睛,稀奇的说道:“呀,懂儿,你脸咋那么红?”

  “你…你放屁…我脸没红。”

  “你瞅你,你还死不承认,你这倔脾气。”

  “我本来就没有!”李懂一下子站了起来,低着头冲冲的走出了食堂,顾顺在后面又是高兴的挤眉弄眼的,差点从板凳上跌下来。

  “你就少欺负懂儿了,那么乖的一小孩儿。”

  “看长相是挺乖的,谁知道还是个会咬人的猫。石头,帮我把盘子端回去哈,我去瞅瞅。”说着,就往外走,不理会石头在后面骂他的话。

  李懂在卫生间,在卫生间照镜子,他看着镜子里脸颊发红的自己,在心里狠狠地骂自己没出息,不就是顾顺离自己近了一点儿了么,心就砰砰直跳的,太没出息了,太丢脸了。这下,顾顺真的不会知道自己暗恋他吧。想到这,李懂一下子就丧气了,他洗了一把脸,回到了宿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