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拇指先生 【虫铁】 2

  Tony醒的时候,Peter还在睡觉,他打量着眼前的这个少年,蓬松的短发,还显着稚嫩的脸庞。嗯,比他那个世界认识的Peter大不了几岁,Tony就趴着一直盯着Peter,拥有蜘蛛感应的Peter很快就醒过来了,虽然这目光没有恶意,但是任谁被盯着都害怕好吧。所以Peter一睁眼就看到手机屏幕亮着,然后又一个小人,看到他后笑嘻嘻的给他打招呼,Peter吓得滚下了床,然后清醒了过来。

  “我有那么恐怖么?”Tony不可置信的看着床底下的Peter。

  “有……咳有一瞬间挺吓人的。”Peter麻利的从地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几点了,Stark先生。”

  “7:00。”

  “这可真早。”Peter睡眼惺忪的换着衣服,Tony也就直勾勾的看着,心里想着这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这身材也太好了吧,难道这个世界每个人仰慕的对象都是美国队长那个家伙么?

  “Stark先生,哦,你能不能转过去一下,我要换裤子了,虽然大家都是男的,但是,额,嗯,就是介不介意我把手机先扣下去,你的目光,有点,犀利,说实话。”

  Peter说着,无视Tony的拒绝,将手机屏幕朝下放着,然后在脸颊旁扇着风,老实说,Stark先生太目不转睛了。

  “Peter·Parker,能劳驾你快一点呢,我要被捂死了。”

  “马上!”Peter快速的换上裤子,本想将手机揣在了裤兜。被Tony义正言辞拒绝了,Peter值得将它放在上衣兜,洗漱了一下后下楼吃饭。

  “今天起来的很在呀,Peter。”

  “早,May姨。”Peter上前拥抱了一下年老的女人,然后坐在了桌子前吃着早饭,“Ben叔叔呢?”

  “一大早就出去了,明天是周末,我们出去玩怎么样,把你的照相机带上,多拍些照。”

  “没问题。”三两下解决了自己的早饭,然后抱着自己的滑板走出了家门。

  “说真的,Peter,把我从你的兜里拿出来,我快被闷死了。快让我出来看看这里的风景。”

  “好的好的。”Peter 这才想起手机里的Tony,连忙将手机掏出来,清晨的微风吹着Tony,他看着这个陌生又熟悉的街头,风景,他感觉自己就像有一个闯入者,没有归属,没有安全感。

  看着又开始闷闷不乐的Tony,Peter说道;“今天下课,我可以带你看看我的学校,话说回来,Stark先生,您多大了?”

  “25。毕业麻省理工,当然,不是25岁毕业的。我17岁毕业的。”

  “你可真厉害,Stark先生。”Peter衷心的说道,“你就是个天才,哦,当然你本来就是个天才。”

  “谢谢你的夸赞了。boy”

  Tony百般无聊的的坐在屏幕里,他让Peter将手机放在桌子里面,那里可以照的到阳光,也可以看到校园的景色,那些简单的高中课题,听的Tony昏昏欲睡,Peter边听课边注意着Tony,看到Tony瞌睡的样子,忍不住那手指戳了戳他,Tony懒洋洋的挥了挥手,Peter笑了起来,又戳了戳他,Tony怒视着他,在左边拍了两下,手机一下子就关机了。Peter笑得更开心了,即使关机了,Peter还是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狠的Tony牙痒痒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