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长情 完结 【盾铁】

  那天早上仿佛像是一场梦一样,托尼起床看着楼底下正在做饭的史蒂夫,他们两个就这么绷着,谁也没有为那天的那个吻做一个解释。

  “早上好。”

  “早上好,吃完饭我送你去学校。”史蒂夫将早餐摆好在桌子上,他还是一如往常一样。

  史蒂夫看着走进校园的托尼,直到看不到他的背影为止,才开车离开。他开着车子,开过长长的街道,停在了一个摊子跟前。他坐在这车子里听着楼上传来的争吵声,过了一会儿,有人把他的窗户敲得啪啪响。

  “这谁啊,不知道这里不能停车么?”来人没有好气儿的说道,再看到车里的人后,笑了一下,“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史蒂夫跟着巴基上了楼,看着客厅一片狼藉,巴基叹了口气,既是无奈又是甜蜜的语气说道:“我家那个小王八蛋,大早上就在耍脾气,把他打了一顿才消停着去了学校。”

  看着这地方仿佛是遭受了龙卷风一样,史蒂夫干巴巴的开口:“这脾气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不提那个小王八蛋了,话说回来,你怎么来了?”巴基东弄弄西弄弄的终于腾出了一个地方,“就不喝水了哈,早上刚让他给砸了。”

  “来看看你,也好久没见了。”

  “可别用那怀念的语气说话了,慎得慌。”巴基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是因为你家里的那个小孩吧。”

  “已经传开了?”

  “你以为呢。百年不开荤,一开就还是个俊俏又聪颖的小孩。”巴基对着史蒂夫翻了个白眼,就史蒂夫自己还觉得自己藏的挺好的,吸血鬼圈子就那么小,你早上刚摔一跤,中午就在这个圈子传开了,啧啧 ,这传播速度堪比瘟疫。

  “还是那么一句老话,遵从自己的内心。这是真理,你一天想那么多也没有用,你想着你们能走到最后有可能你们也就在一起没个两三个月就分开了呢,所以何必呢。”

  史蒂夫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窗户外边儿,巴基也不说话,开始收拾家里,边收拾边在心里骂着小王八蛋。收拾完了以后,又忙不迭的去开李子铺。

  史蒂夫笑看着在楼底下招呼着卖李子和买李子的人。

  “巴基,用你们厨房一下啊。”

  “用吧,我这会儿忙着呢,你要弄啥自己弄。”巴基话赶话的说完,又开始称李子。

  给巴基留了个便条后,离开驱车去给托尼送饭。

  托尼是呆在原来的宿舍,宿舍现在就剩朗姆洛和他在,罗迪和克林特去吃饭去了。

  “朗姆洛,你要吃么?”

  “不吃。”朗姆洛闷闷的答道,托尼只得自己吃了起来,托尼吃了两口就没吃了,他怎么没发现学校的饭那么难吃。此时,有人在敲门。

  托尼打开门,看到史蒂夫提着便当站在自己面前,道:“你怎么才来,我以为你不来了呢。”

  “你吃了?”

  “没有,吃了两口学校的饭菜吃不下去,只想吃你做得。”托尼拉着史蒂夫坐到床上,他指了指床上躺尸的朗姆洛道,“朗姆洛,我舍友,其他两个人都去吃饭了,还没回来。”

  “先吃饭吧。”史蒂夫将盖子打开,给他将保温杯打开,“先喝点汤再吃饭。”

  “朗姆洛要吃饭么?”史蒂夫认出了那是他早上在楼前看到的人,巴基的爱人。没想到,居然会和托尼认识而且还在一个宿舍。

  “不用了,谢谢。”

  看来还在闹别扭,史蒂夫看着认真吃饭的托尼,揉捏着托尼的脖子。托尼的动作停顿下来,他看着史蒂夫眨着眼睛,史蒂夫笑了起来:“接着吃,我给你揉揉,你不是在闹脖子疼么。”

  托尼勾了勾手,示意史蒂夫凑近,他说话呵的气喷在史蒂夫的耳朵上。

  他说你亲亲我就不疼了。

  说完,他们两个对视笑了起来。吃完饭,托尼将史蒂夫送到车库,他看着车里的史蒂夫,趴在车窗上,说道:“我脖子还疼着呢。”

  史蒂夫揉了揉托尼的头,亲上了托尼的嘴唇,辗转流连。

  “还疼么?”

  “好像更疼了,你还得亲亲我。”

  史蒂夫弹了一下托尼的脑门,笑骂道:“鬼灵精,晚上结束了我来接你。”

  “那你注意安全哈。”

  他们两个没有挑明,却关系已经明了,托尼有些不想与史蒂夫分离,想再温存一会儿。

  “好了,真的要走了,到时候我上班晚了。”亲了又亲托尼的手背,然后说道,“晚上来接你。”

  “拜。”托尼摆摆手,朝电梯走过去,史蒂夫温柔的注视着托尼离去的背影,直至看不见。

  或许,巴基说得对。

  遵从自己的内心。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