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长情 2 【盾铁】

  经过几天的相处,托尼终于知道为什么史蒂夫当时会那么不好意思了,这个人怕是电器杀手吧。

  他看着又报废了的烤箱,为什么说又呢,因为这是他昨天刚修好的。而罪魁祸首呢,此刻又露出腼腆的笑容,托尼翻了个白眼,投降道:“我去修。”

  “麻烦你了托尼。”有了托尼这个优秀的房客后,史蒂夫大胆的开始操作这些电器了,有些还好,弄个一两次就会了,但是这个烤箱也太难搞定了,他需要翻书再看看注意事项之类的。

  史蒂夫将烤箱放到托尼的房间后,说道:“我今天值夜班,在家要注意安全。”

  “去吧去吧。”

  史蒂夫是一名医生,这个职业是个很好的掩护,既可以有血喝又可以赚钱。吸血鬼也是很穷的。(不,吸血鬼里就只有你和卖李子的最穷。)

  第二天下班,史蒂夫发现昨晚走之前做的晚餐居然一动也没动,他皱起眉,托尼又没吃饭,他推开半掩的门,看到书桌面前奋笔疾书的青年,一看就是又没吃饭还又熬了一晚上的夜。

  “托尼。”

  “托尼?”史蒂夫放大了自己的音量,说道,“你又熬夜了?”

  “有一些灵感了,我得写下来。”他仰起头看着自己书写了一晚上的东西,连忙往楼下冲,托尼急急忙忙的喝了昨晚的两口汤后,冲着楼上的史蒂夫说道:“我要回学校做实验了,你早点休息哈。”说完,赠送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这亮晶晶的眸子真还看不出这是熬了一晚上夜的人,史蒂夫还没来得及说两句,托尼就骑着自行车往学校冲。

  史蒂夫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屋内乱糟糟的样子,认命的给他收拾起来。他收拾到书桌时,看到书桌上面的照片。是托尼,还有一些他的朋友,上面的托尼笑的十分开心,眼睛亮的就像夜空的星星一样,史蒂夫觉着每次托尼的笑容都落在了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每次都不偏不倚落在那里,让他喜欢的不得了。

  收拾完后,回到自己的卧室,准备补个觉。

  史蒂夫是被一声闷雷惊醒的,他才发觉已经到下午了,他到托尼的卧室看了一下,这个人还没有回来,而外面已经下起了磅礴大雨,给托尼打了两个电话都是未接后,史蒂夫决定给他去送伞,并且想看看他。

  史蒂夫开车到了托尼的大学,他不知道托尼的实验室在几楼,但是幸好托尼的大名在这个学校十分的好用,几乎每个人都认识他,史蒂夫有些哭笑不得,他按照之前托尼同学给他指的路开过去,停好车,坐进了电梯。

  他在实验室门外面看到了里面认真做实验的托尼,认真专注的托尼吸引着史蒂夫。史蒂夫就一直站在门外看着托尼,以至于其他人他都看不见。

  “我说托尼,门外有一个人盯着你看了半天了,那个眼神热烈的。”托尼的好友罗迪撞了撞他说道。

  “不觉得眼熟么?”托尼没有回头,一直在认真的做着手里的活。

  “我看看啊…”罗迪不着痕迹的打量着史蒂夫,越看越熟悉,越看越熟悉,这不就是上次他们打架进医院的那个医生么,那个医生还一本正经的教育他们。托尼就从那个时候对史蒂夫有好感了,无奈他刚进院没多久就被他爸转进了另一家医院,没能拿到那个医生的联系方式。没想到啊,托尼从宿舍搬出去竟然是为了去撩汉,而且看着状况,这汉子基本要到手了。

  “那个医生!”

  “答对了,可惜没有奖品。”托尼换了个姿势,确保在史蒂夫眼里是最好看的姿势,罗迪对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他怎么来了。”

  “多半是外面下雨了吧。”终于完成了最后一步,托尼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把实验室收拾了再走。”

  “那你干嘛?”
 
  “你没看到么,有人来接我啦。”托尼挑了挑眉,露出得瑟的不行的笑容,趾高气昂的走了出去。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