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故人归 1 【羡澄】

忘羡友情向,不走剧情,只走追回媳妇,喜当爹的沙雕剧情。更新全靠班定。


主羡澄,羡澄,羡澄。


文章可能会包含忘曦,聂瑶,凌仪。


不喜勿入。




“爹啊!哥哥太讨厌了,他又笑话我。”


身穿紫裳的女童,在回廊里跌跌撞撞边跑边哭诉着,等到了正厅,那圆圆的杏目已经充满泪水,将落未落,扑到了站在客厅的男人怀里。


男人无奈的摸了摸女童的头,道:“你哥哥他又怎么欺负你了?”


女童还未开口,正厅又来了一个男童,急声道:“爹,你别听她在那里瞎说,我哪里有笑话你。”


“你就有,你就有。”女童软糯的声音拖着哭腔,眼眶发红十分委屈的抬头看向男人,“爹,哥哥他笑我,笑我胖。”


女童面容充满稚气,带着婴儿肥,湿漉漉的杏目眼巴巴的盯着男人,那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让男人一阵心软,随即皱着眉看向了站在一侧的男童。


“你是怎么当哥哥的,跟你讲过多少次了,不许那样说你妹妹,当耳旁风是不是。”


他就知道他妹妹只要撒撒娇,掉掉眼泪,无理的事情都能变成她有理。


“去,给我抄书。”


男童有些不满的嘟囔道: “爹你不是教我做人不能说谎么,妹妹她刚刚问我她有没有变瘦,我就实话实说了呀。”


“难道妹妹不胖么,整个人圆圆的,哪有女孩子像她一样。”


女童眼眶中的泪水终于流了下来,她瘪着嘴,大声嚷嚷:“哪有你这样当哥哥的,一点…呜呜…一点也不心疼我…”


“我只是说了实话呀。”男童看着越哭越凶的少女,淡然说道。


女童哭的更凶,边哭嘴里叽里咕噜说了一大串男人和男童听不懂的话。


看着自家儿子还要火上浇油,男人呵斥道:“魏辰。”


魏辰住了口,一脸闷闷不乐的站在一旁,男人蹲下来,温柔的擦着女童脸上的泪水,轻声哄着。


小孩子嘛,气来的快去的也快,男人哄着哄着,女童便有些困倦的趴在了男人的肩头上,软软的说道:“爹爹我困了。”


“睡吧。”男人将女童抱了起来,走到了魏辰身边,将他的小手包裹在了自己的手心之中。


门外站了一个男童,眉间一点红砂,朝着男人伸出了手,喊道:“舅舅。”


“你们三个呀。”男人有些头疼的说道,“魏辰把哥哥的手牵着。”


魏辰伸出手握住男童的手,四人慢悠悠的走向卧房。


将剩下两个小孩哄睡着后,男人走出房门,站在院中看着对面紧闭的房门,耳畔似是传来熟悉的声音,他低下了头,摩沙着腕间的红绳。


微风阵阵,吹落了枝头上的落叶,悠悠转转落在了他的肩头。


人生能有多少个六年…


评论(1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