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君不知之第一世 ② 【古代AU】

  几道玄雷劈在润玉的身上,灵力散了三分之二的他自是撑不住,控制不住的从天上坠了下来,坠下前幸好推开了邝露,否则邝露必然当场毙命。

  而一道泛着红色的光从天上快速飞过,落在了一家大户里面正在生产的孕妇的肚子里面,红光进去的下一秒,婴儿的啼哭声响了起来,稳婆抱着婴儿来到门外,脸上掩不住的喜色,道:“恭喜将军,贺喜将军,是一位小将军呢。”

  顿时,院里一片喜气洋洋。

  邝露来到润玉坠落的地方,天边隐隐翻滚着乌雷,她拼尽全力施法护住润玉,谁知那雷直接劈开了保护罩,劈到了润玉的身上,邝露跪在地上吐了口血,却仍旧倔强的将身子覆盖在虚弱的润玉身上,润玉嘶吼一声,化作原形,飞到天上。

  “陛下!!”

  “你不准上来…邝露……不准,我…我自是受完这十三道玄雷,便无事了……”

  润玉的声音断断续续传出来,邝露听着云间痛苦的龙吟声和响彻云霄的雷声,恍然的看着天空,一条白色的龙坠落在了不远处,那一瞬间,邝露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她拖着伤重的身子,到润玉的面前,她抱住润玉,哭的像个孩子,她道:“陛下……我带你去疗伤…我带你去疗伤。”

  龙虚弱的呼吸着,他疲惫的睁开眼睛,悲哀的看着邝露,润玉身上没有一个好地方,每一处都皮开肉绽,鳞片也不知掉了多少,血还在不断的往外流,染红了这片大地。

  邝露看着沾满血的双手,急忙将自己的乾坤袋拿了出来,道:“陛下先进去,带我找好了地方将你放出来。”

  润玉点了点头,用尽了最后的力气,进了乾坤袋。

  邝露在天上飞着,焦急的寻找着哪里的灵气最足,她看到了一处耸立的山峰,后面有一清湖,灵力十分的充足,邝露连忙施法将润玉放在了湖中,她看着慢慢下沉的润玉,跺了跺脚,一个矮矮的男人跪在了邝露面前:“你给盯好了,千万不要让人靠近这湖,也不要来打扰贵人清修,听明白没有。”

  “明白明白,小神明白。”

  邝露摆了摆手示意土地神退下,她也偷偷的回到天上,到了她父亲那里,只有两个小童在,看来是去处理陛下和玄雷的事情了

  邝露隐去了身子,到了炼丹房,她将炼丹房洗劫一空,把灵丹妙药全部偷偷的带回了凡间,去给润玉疗养身体。

  润玉身上的伤好的十分的缓慢,他的眼睛也在被劈的过程中受损,看什么都是白蒙蒙的一片,幸好知道了旭凤投了个好人家,过得很好,润玉就开心了,就放心了,连身上的伤都不觉得疼了。

  润玉凭着感觉趴到了石头上,他如今也只能上半身化为人形,下半身还是龙的形态。

  “你是何人,为何会在这里?”青涩的声音在润玉的头顶响起,惊的他下意识往水里钻,谁知那人拽住了润玉的胳膊,也看到了莫入水中的那长长的尾巴。

  “妖怪?”

  这少年的力气也太大了,润玉闷闷的想,如今灵力连三分之一都不到,连小孩子都打不过了。

  看他还沉默,少年又说道:“难道你不会说话?”
 
  “会。”

  “我这是第一次见到妖怪诶,你叫什么名字?”
 
  “你把手撒开,我就告诉你。”

  少年闻言,乖乖的松开了手,润玉连忙莫入水中,往深处游。

  “你这个大骗子!!”

  独留少年在岸上气急败坏的大喊。

评论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