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你怎么那么晚才出现呀 2 【盾铁】

  关于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一直在寻找灵魂伴侣的这件事情,神盾局早有听闻,史蒂夫的一号迷弟——寇森献计献策,他说服了让史蒂夫出门去找一份兼职,遇到这个时代更多的人的时候,灵魂伴侣就会来到。

  史蒂夫对于这个提议,思索了很久,终于打开电脑,投出了自己第一份简历。

  很快,没过两天,史蒂夫迎来了自己九十多岁生涯里的第一份工作,斯塔克大厦的保安。斯塔克大厦座落在最繁华的街头,每天途径此地的人十分的多,他坚信着自己一定会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的。他穿上了保安服,来到了自己上班的地方。

  他自己的值班室可真大,而且工资又好包吃包住的,虽然他不缺住的地方,有一个小小的公寓。八点一到,史蒂夫开始了上班。

  一天,两天,三天,他的印记一点感觉都没有,史蒂夫下班的时候显得有些失落。他一个人走在空旷的大街上,灯光将他的影子拉的长长的,他所能依靠的就只有这一个影子。他真的不喜欢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买东西,这些都是没办法让朋友来替代,他怕最后等来了那个人以后没有了激情,因为时间太久,他等的太麻木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那种感觉,明明没有被世界抛弃却觉得这个世界没有属于自己的地方。

  他太期盼自己的那个人到来了,他想跟他诉说自己这些年来的冒险与感触,他想告诉那个人他这个世界的不适应,他对这个世界的陌生,他想告诉那个人他在很努力的去适应这些。他想,他想,他想……他想每次结束完任务以后,有一个人可以在家点一盏灯等着他,到他回家的时候抱抱他,问他有没有受伤。史蒂夫就这么想着,想的十分的委屈与难过。他回到家简单的洗漱一下后,疲惫的倒在了床上,沉沉的睡了过去。

  史蒂夫站在岗亭上,他站的十分的笔直,每个人路过那里的时候都会偷偷的瞄上几眼,不光因为站的笔直,还因为史蒂夫长的十分的英俊。英俊的史蒂夫看到了在自己眼前晃了不止一遍的小胡子男人,是托尼·斯塔克,他的大侄子。

  “请问有什么事情么?”前几次看到他,都是被一大堆人簇拥着走进大厦的,可奇怪的是今天居然是他一个人。而且,他的脸色很怪异,仿佛便秘了一个月了一样。出于对老板的礼貌和对大侄子的关心,史蒂夫问了一下他。

  因为史蒂夫站的高,小胡子男人不得已的抬头看着他,他问道:“没有人跟你讲过,见到老板要下来说话么。”该死的,是哪个人把这个站岗的地方修的这么高的,他一定要开除他。

  史蒂夫只好从岗亭下来,令托尼感到愤怒的是,史蒂夫下来以后他还是不得不抬头看着他:“你叫什么名字?”

  “史蒂夫·罗杰斯,老板。”

  “我知道了,史蒂夫·罗杰斯,史蒂夫·罗杰斯,好好上班吧!”

  留下一头雾水的史蒂夫,托尼回到了办公室,他的手腕在刚刚烫的不行,他连忙解开袖口的扣子,把手腕放在了凉水下冲洗,水中的手腕上赫然被一朵朵蓝色勿忘我缠绕着。

  “贾维斯,给我查一下史蒂夫·罗杰斯的资料。”他到要看看他的灵魂伴侣史蒂夫·罗杰斯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前几天也就是史蒂夫开始上班的时候,托尼来到了公司,被佩珀压着过来的,路过门口保安室的时候,他的手腕一阵灼痛,把他痛的差点当场腿软了下来,幸亏佩珀眼尖连忙让保镖扶住了托尼,回到了办公室。关于他的灵魂伴侣的印记是他从伊森手里醒过来后发现的,那是漂亮的蓝色,蓝色的勿忘我。他记得书上记载过,当你遇到灵魂伴侣的时候,属于他的印记就会发烫,他当时差点以为伊森是他的灵魂伴侣,但是他的印记没有发烫再者伊森的印记并不是勿忘我。这件事情也就暂且搁下,直到前几天。灼热到痛的令人难以忍受,这不符合书上说写的,书上没有说会疼的死去活来的。他也去询问过哈皮和罗德,他们都没有这种情况过。托尼盯着手上的花纹,半晌开口:“算了,不要查了。”

  “好的,先生。”贾维斯只得将查出的资料保存下,以防哪天他的先生心血来潮又想看这份资料。

  “我应该去认识一下他的。”托尼自言自语的说道,那张充满正义感的脸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别人的印记都很早就出现了,只有他,这么久了才出现,就说明这个人是值得等待的。

  他想去认识他,他想去认识并了解史蒂夫是怎样的人,不是通过资料显示,不是那一面之词,而是他亲身的去接触,用心去了解。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