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命犯总裁命【完】【盾铁,虫绿,EM,荷兰桑】

  “托马斯。”汤姆撑着下巴看着正在喝咖啡的托马斯。托马斯嗯了一声表示自己听见了,然后汤姆一脸八卦的凑近了一些说道,“我觉得我们家除了我都是命犯总裁命呀,你看,你看我爸爸,我爸比是首富。”

  “那简直是,给你举个例子,就比如前几天我爸爸突然迷上了游泳,家里那个泳游池感觉都不够他游的,我爸比就专门在我们家旁边推了一块地,造了一个好大的游泳池。”

  “然后呢?”

  “我大哥,托比。比我爸爸还厉害,命犯两个总裁,跟那个奥斯本的大少爷在一起了,不是还有一个盖茨比先生在追求他么?简直是,我大哥每天就像玛丽苏小说写的一样,我每天从30米大床醒过来,去吃个饭都还要开个车子。那个追求者更甚,每天给我大哥送花,各式各样,反季节的都送上去。把大少爷气的不行,直接把我大哥的报社买了下来。”

  托马斯看着汤姆眉飞色舞的在那里说着,活脱脱仿佛自己就是那个主人翁一样,他余光看到外面一直坐着一堆人,装作喝咖啡的,看报纸的什么都有,但都不约而同的都偷偷的看着他们这边。

  “托马斯,托马斯。”汤姆扯住托马斯的脸蛋,使劲的往两边扯阿扯,直到把脸蛋揉红为止,才放下手,“你都不听我说话,太过分了。”

  托马斯带着笑意宠溺的说道:“我哪儿没听呀,你不是在说你大哥么。”

  “我已经说到我二哥了。”汤姆不开心的说道,托马斯挑挑眉,伸出手握住了汤姆的手。

  “好吧好吧。我二哥,安德鲁他也是命犯两个总裁。但是吧,他比我大哥和我爸爸还要惨,那个卷发和奥斯本小少爷一个两个都不安生,把我单纯的二哥耍的团团转,偏偏我二哥他居然是1,居然是1。天哪,这种反差萌太可爱了,那个卷发把我二哥伤透了心,偏偏我二哥还死心塌地喜欢这着他。然后小少爷不开心了,小少爷一不开心,就毒舌呀嘲讽我二哥嘲讽卷毛,然后耍脾气呀,希望我二哥,他这个青梅竹马来哄他。他也是笨,不会趁虚而入么,还在那里撒什么鬼娇,这不是明摆着让他们团结一致了么,让他们在一起了么。果不其然,就在上个月,卷毛为了表示他是爱我哥的,他把他企业一半的股份全部交给了我二哥,然后这样那样的和好了,然后,小少爷就傻眼了。”

  “我们一家人,除了我都像是玛丽苏中的男女主角一样,我的天哪,个个财大气粗。”

  “所以…”托马斯酝酿了一会儿,说道“你是你们家中最穷的一个了?”

  汤姆一下子红了脸,声音拔高了好几调:“才不是呢,好吧…虽然现实就是这个样子的。”他丧气的趴在桌子上,托马斯揉着他的后脑勺,一脸忍俊不禁的样子,“经过你这么一说,我真的发现我是最穷的。我们家每个人都是要身价上亿的节奏呀。”

  “但是,还好我不命犯总裁,要不然就遇不见你了,托米。很难想象,我要怎么面对我的那个总裁,因为我家里总裁实在是太多了,各式各样的什么都有。不过,是你这个样子的总裁,倒也能接受。”

  “傻瓜。”

  “或许你今天晚上可以去我家住一晚上。”托马斯说道。

  “算了,今晚要回家,今天是星期五。”

  两个人在咖啡馆分道扬镳后,汤姆回到了家,发现家里人都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你们干嘛,神经病哦,那么看着我。”

  “我财大气粗?”来自亲爱的爸比。

  “我是玛丽苏女主角?”来自亲爱的大哥。

  “我是1让你很困扰么?”来自亲爱的二哥。

  糟了,这群家伙怎么会听到的。汤姆站在客厅门口傻笑。

  “装傻没用,看来我要好好教育一下你了。”他爸比抬了抬下巴示意汤姆进书房。

  “我赞同爸比,居然在后面偷偷八卦你爸比和你哥哥我们,看美国队长教育片100遍。”托比不嫌事大的在一旁插嘴道。

  汤姆只能眼泪汪汪的看向他二哥,但是可恶的卷毛居然拉住了他二哥,冲他皮笑肉不笑的一下,他二哥就不说话了。卷毛,卷毛,活该你是个卷毛,活该头发那么卷。

  “爸爸。”汤姆无辜的看着他的爸爸,他爸爸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他爸比残忍的打断。

  “老冰棍,你今天是想在外面打地铺了么?”

  他的爸爸果断的帮着他爸比把他拎到了书房里面,并且很公正的说道:“你太不像话了,汤姆,你爸比教育你也是应该的。”然后潇洒的走了。

  接下来的时间,让汤姆痛不欲生,他早知道就跟着托马斯回他家了,没准还能干点啥不是么,他怎么就这么的倒霉,回来找罪受。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