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完结 【盾铁】

  大病初愈,托尼又在家休息了几天,睡醒了就坐在阳台上,漫不经心的翻着书看,他没有问史蒂夫去哪了,不用想也知道是去心理医生那里了。

  阳光照的他十分舒服,让他窝在阳台上不想动弹,他想起了上个星期史蒂夫对他讲的童年。史蒂夫从一个受害者变成了一个施害者,他尤其痛恨的那种人,他的内心煎熬或许托尼知道的不太清楚,他还是愿意留下来,陪在他身边,陪他度过这段难熬的日子。

  门锁转动的声音,略微干燥起皮的嘴唇温柔的印在了托尼的额头上,低声说:“该去实验室了,托尼。”

  “好的。”习惯也是个恐怖的东西呀,从开始被管的烦躁到现在顺从的接受。

  宴会上发生的事情只惊动了巴基,也是幸好。托尼不太想这些事情被太多的人知道。任由着史蒂夫牵着他的手往基地走。锁门的时候,史蒂夫依旧牵着他的手,不肯松开,他拉过史蒂夫的手在手背上亲了一口,他看着他的湛蓝的眼眸,笑的温柔。

  他们选择步行去基地,微风拂过,史蒂夫一直没有放开过托尼的手。

  情况在慢慢的变好不是么?

  史蒂夫秘密参加了一个行动,托尼得以在实验基地泡好几天,改良一下他们的武器与战服和教导一下蜘蛛侠彼特。当史蒂夫回来的时候,托尼正在厨房磨着咖啡。

  史蒂夫将他的咖啡机和杯子直接扔在了垃圾桶里,低头看向托尼:“你多久没休息了,不要骗我,托尼。”

  “嗯,实际上也没多久。”

  托尼话音刚落,彼特就从实验室出来。

  “队长,斯塔克先生,我先回家了,谢谢你帮我改良战服。”

  糟了,托尼看着史蒂夫的脸色阴郁下来,只见史蒂夫握紧拳头,一拳砸在了柜子上,道:“你都没有…给我改良战服。”

  印象中的拳头没有落在身上,托尼松了一口气,环住史蒂夫的脖子,柔声说道:“谁说我没有给你改,想去看看么?”

  事实上,看到彼特的那一刹那,史蒂夫就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嫉妒心,再听到那句话的时候史蒂夫觉得自己心都要爆炸了,可是看到托尼小心翼翼的表情的时候,他终究还是没把拳头落在托尼的身上,他舍不得。

  “想,我想。”

  史蒂夫一把抱住托尼:“我很想你。”在外面执行任务的时候一直在想你在做什么,害怕你认识其他的人,还怕别人夺走你的注意力。史蒂夫他没有足够的安全感。

  托尼拍了拍他的背:“我也很想你,我爱你史蒂夫。”

  “我也是。”

  情况在慢慢变好,史蒂夫开始能控制自己的脾气,他想,他们会一起慢慢变老。

  晨光出来,他看着闭目沉睡的史蒂夫想到,他亲了亲他的嘴唇说道:“我原谅你了。”

  原谅了你在西伯利亚对我做的一切,原谅你抛下他的事情也原谅了这大半年来的暴行。

  他们会幸福的。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