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金色故乡1 【盾铁AU】

  托尼是被广播声吵醒后,他头疼又开始发作了,他坐起身来看着窗户外面。外面乌云滚滚,狂风大作,以及一直响彻云霄的警报声。又是一个没有天亮的一天,托尼十分疑惑,为什么自己要说一个又字,难道之前天空就一直没有亮过么?可是在他的记忆告诉他有阳光的,可他的记忆又在告诉他那不是真正的阳光。

  托尼穿上白色的工作服,准备去上班。他上班的地方有一些远,需要穿过长长的甬道,然后到达武器开发部,再然后是严密的搜身,再走过甬道到了工作间。那个甬道被透明玻璃笼罩起来,没有人往玻璃外面看过,因为不允许。甬道上面安装了差不多有十几个的摄像头,仔细的照着他们每个人的行为举止,一旦有人往外张望,下一秒每处的广播就会播报这个人的姓名,年龄以及家庭住址,这个人就会被全副武装的士兵拖走。

  托尼停下了脚步,站在了安检台上,任由安保人员摸来摸去。他的头还在疼,这让他看起来十分的疲惫。他每天的工作就是研发武器,开会商讨,再根据上面指令改造武器。

  他的搭档是一个金色卷发的青年,深邃的眼眸,英俊的脸庞,他叫卢瑟。算是这研发部托尼最熟悉的人了。

  在他们这个国家分为三种人,上中下。他们居住在三种不同的环境,上等人就是总统高官之类的,中等人就是各种各样的研究者,下等人则是最贫穷的,是奴隶。

  “下班要去喝一杯么?”

  在快要下班的时候,卢瑟发出了邀请:“我从上面搞到了一些不错的酒。”

  感谢上级为了保密,并没有在实验室安装监视器,如果安装了,就凭卢瑟的这一句话,他们就能被判五年刑。因为他们不得窥探与尝试上等人的东西,除了他们自己给你的。

  他和卢瑟住在同一栋楼里,这栋楼年久失修,到处散发着一股霉味儿,伴随着忽暗忽明的灯光,吱吖作响的楼梯,卢瑟的家到了。

  房间简陋,只有一个床,一套沙发,一套桌椅和一个收音机。忘了说了,他们一日三餐都是在食堂吃的,外面也没有饭馆之类的。

  收音机正在玆拉兹拉响着,播报这他们的生活是多么的富裕,比其他的国家好多少。托尼看了看房子,他真的不知道这是有多好,或许是真的很好吧。

  “给你。”卢瑟给他拿了个铁杯子,他闻了闻,迫不及待的想要喝上一大口,可就只有一小杯,托尼还是只呡了一点,他打算慢慢喝。

  “你的头疼又发作了?”

  “就在今天早上,医务处那里药物紧缺,也没有药吃了。”

  “等过几天我帮你打听打听有没有。”卢瑟皱着眉,“最近风声很紧,我都要过几天才行动了。”

  卢瑟有时依靠着倒换东西来换取一些需要的东西,他既然这么说了,肯定是有事情要发生了。

  “你知道什么事么?”

  “我也知道的不清楚,似乎是下面的人发生了暴动,要闹革命了。”

  “这可真是。”托尼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怪不得今天把警报声拉响了,他们正说着,敲门声响起了,他们两个人都神情紧绷了起来,如果门外是警察的话,他们就会因为议论不该议论的人而又一场牢狱之灾。托尼捏紧了杯子,在卢瑟打开门之后一下子站了起来,门外是警察。

  “有什么事么,警察。”

  穿着一身黑头上戴着黑色头盔的警察将一幅肖像画交给了他们,他说到:“这是红色警报的逃犯,如果看到他们就要立刻汇报,如果窝藏逃犯,那你们就是共犯,到时候一起上法庭处决。”

  他们点了点头,在警察走后仔细的看了一下画像,画像上有两个人分别叫史蒂夫罗杰斯和彼得帕克。

  送走了托尼,卢瑟捏紧了这张画像,一言不发的坐在了椅子上。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