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1 【盾铁】

  “罗杰斯先生,这是你第几次对他动手。”

  平淡的声音在这明亮的房间响起,对面的人一言不发的看着窗外,透明干净的玻璃上沾着雨滴,他不可控制的回想起昨天,那个人干净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却倔强的不肯留下来。

  “不记得了。”他看向医生,忏悔的说道,“我尝试过在我们之间停止争吵,可是失败了。”

  “为什么?”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史蒂夫·罗杰斯,是一个优秀的青年,一个优秀的军人,一个人人爱戴的超级英雄。他有一个爱人,托尼·斯塔克,同他一样优秀的人,但在很多时候史蒂夫觉得他比自己优秀并伟大极了。

  尽管他们之间经历过许多不愉快,甚至分隔两地过,但是他们和好了。

  他们小心翼翼的维护着这份关系,直到一次战后,因为托尼不顾一切的冲在前面,他们回来大吵了一架,打的不可开交,直到他高高举起盾牌,低头看到那个倔强受伤的眼神,就像那个时候,史蒂夫他才惊醒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他浑身颤抖,不知为何他不敢看托尼的眼睛,托尼也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推开他,走出了家。

  这是他们和好后的第一次争吵与打架,他只是害怕失去托尼,当他眼睁睁的看着他步入危险却连阻止都阻止不了的时候,恐惧吞噬了他,以至于对托尼动了手。

  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他本身脾气不算很好,再加上年少的经历不太愉快和当兵时遇到的风风雨雨,又遇上了同样脾气不好的托尼,战争就是一触即发,两人之间也没有劝架的,动手中的史蒂夫当听到托尼的求饶声时才会清醒过来,然后又是一阵愧疚。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