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三人行必有一人单身 3 【盾铁】

  今天是星期五了,托尼早早的就把事情做完,乖乖的躺在了床上。十分钟过去了,托尼决定画画草稿图吧,这样多少会让他快速入睡的,可是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画完的时候他的好友鬼混了回来,居然已经晚上12:00。

  克林特奇怪的问他:“你不是明天有约会么,怎么还不睡。”

  “我睡不着,就说来画画稿子。”

  “诶呦我的托尼大爷,你画设计图都可以不眠不休好久的,你还拿这个来快速入眠。”

  克林特赠送了他两个白眼:“别怪我没提醒你,你睡那么晚,脸上会冒痘痘的,你想长几颗痘去约会么?”

  “那怎么办啊!”托尼抱头哀嚎,死宅马克闷闷的在床上要求声音小一点。克林特只得无奈的在自己的柜子里挑挑拣拣,选了面膜精华什么的,摆在了托尼面前。

  托尼看一下面膜又看一下克林特的,半天说道:“你真的不是gay么?”

  “滚!”克林特恨不得那鞋子抽托尼,他懒得管这个家伙了,洗了洗脸做好晚间护理,美滋滋的躺到了床上。他一侧身,看到马克床上还有一个人,在心底尖叫,面上不动声色的转向另一边,秀恩爱,分的快。

  按照克林特所说的,托尼敷好面膜摸完精华躺到了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就一直闭着眼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

  他迷迷糊糊的听到克林特在讲话,克林特?讲话?托尼一下子惊醒过来,从床上蹦了起来,抓起手机看上面的时间,上面赫然显示着8:30。

  “我迟到了!!!”

  托尼风风火火的收拾好,连忙往学校门口跑,他打着史蒂夫的手机,无人接听,他又重打了好几遍,还是无人接听,他乖乖的站在学校门口,左看右看看不到那个让他惦记了一周的人,他从早上九点一直等到中午,中午的阳光十分毒辣,他还在原地等着,他又打了几次电话,发了几个短信,还是无人接听。

  阳光烧烤着大地,那个热从地底下传上来,闷的托尼喘不过气,被放了鸽子,太阳还这么晒,让他烦躁的一气之下将手机摔在了地上,转身回到宿舍里面。

  “怎么回来了?”只有马克在宿舍,他看到托尼面色不善的回来,鼻尖和额头全是汗珠,连忙给他拿了毛巾给他,他拍了拍托尼的肩,转头给克林特让克林特多打一份饭回来。

  克林特回来的时候,托尼正在看着图纸,他看向马克,马克给他点了点头,克林特立马领悟到是什么意思,他说道:“是不是他放你鸽子了,哪个军区的告诉我,我去找他去,胆子还不小,放我兄弟的鸽子。”

  托尼翻了个白眼给克林特:“我饿了。”

  “来来,这是大爷你的饭,筷子我都帮你拆好了。”

  托尼叹了口气,默默的吃着饭,听着克林特和马克在那里插科打诨的,只觉得自己这一周是白期待了,说来也是,他居然会相信一面之缘的人,真是傻。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