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离开 1 【虫铁】

  彼得醒过来的时候,托尼正趴在床紧紧握着他的手睡觉,他温柔的看着托尼,他睡得并不安稳,因为他的眉头紧皱,手上也用着很大的力气 ,像是在怕着什么一样。彼得抬起手,他想抚平托尼紧皱的眉头,然后托尼抓住了他的手,他醒了。

  “能再次见到你很高兴,斯塔克先生”

  床上的人露出灿烂带着稚气的笑容,那双清澈的眼睛注视的只有他一个,托尼·斯塔克。

  托尼连忙低下头,将彼得的手紧握住贴在脸上,彼得感觉他的手湿润润的,斯塔克先生哭了,意识到这个彼得的心都揪了起来,他道:“对不起,斯塔克先生,对不起。”

  “彼得·帕克,永远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然后,再离开我,留我一个人。托尼一直没抬头,他觉得自己哭的挺没出息的,可是当这个人完好无缺的在这里的时候,托尼忍不住了。

  托尼亲吻了彼得的手背。

  彼得被托尼勒令在房里好好休息,自从他醒过来以后,队长,浩克,博士等等那些他都没有见到过。他问过托尼,托尼说灭霸已经被打败了,地球已经恢复和平了,详细的也没有讲,就简简单单一笔带过。

  “我可以出去么,斯塔克先生。”

  夜晚,他背对着托尼问道,“我不想再呆在屋子里面了。”

  “你的病还没有痊愈。”

  “好的。”

  这是第几次了,彼得每每向托尼说他想出去看看,总是被他用他的身体没有痊愈做借口回绝他。

  托尼有些落寞,他握着彼得的手:“留在这里陪陪我不好么?上次在泰坦星上面你消失把我吓坏了,我怕你再出什么意外,我就只有你了彼得。”

  托尼又握紧了彼得的手,过了一会儿后彼得回握住,他坐起身来,捧着托尼的脸说道:“我永远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托尼。”

  “我们睡吧。”他在托尼额头留下一个吻后,又躺了回去。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