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一见钟情误终生 4 【盾铁】

  这天下着小雨,一声闷雷惊醒了托尼,他眯着眼睛环视着这个房间,然后注意到睡在自己旁边的男人,是史蒂夫。

  他起身,在洗手间洗漱好后,穿戴好衣服,然后蹲在了床前,他看着史蒂夫。

  史蒂夫长了一张英俊正直的面容,有着阳光一样的颜色,眉毛即使在睡梦中也紧皱着,高挺的鼻梁下是紧闭的薄唇。托尼叹了口气,为史蒂夫把被子盖好,转身离开。

  他走到门口的时候,身形一顿。身后传来细弱的呢喃。

  史蒂夫在喊他的名字。

  托尼停顿了一秒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听着关门的声音,一直闭着眼睛的史蒂夫苦笑起来,看起来托尼是想起来了。

托尼回到了别墅,他揪出了害他的人后,泡在了实验室。托尼睡得不安稳,他喊了一句史蒂夫,坐了起来,环顾着四周,回应他的是寂静。托尼重重的躺回了床上,他闭上眼睛,在告诉自己史蒂夫他不在这里,史蒂夫他不在这里。托尼翻了个身,他在失忆的那段时间太过度的依赖着史蒂夫,这让清醒过的他有些混乱,也有些害怕见到史蒂夫。同时更加的闷闷不乐,按照他失忆那段时间史蒂夫无微不至的照顾,托尼知道他喜欢自己,可是他回来那么久,他都不过来找他。

  托尼睡不着了,这个房间太寂静了,也没有那种能让他心安的味道。他索性起床又开始泡在实验室。持续工作的后果就是记忆刚回来的他再次的病倒了。

  托尼醒来,发现自己是在熟悉的房间,他的手被压着,他低头,是阳光的颜色。

  “罗杰斯先生。”
 
  史蒂夫听到熟悉的声音立刻清醒过来,他的眼睛湛蓝湛蓝的,就像雨后的天空,托尼喜欢极了,但是他还是故作冷淡高傲的说道:“你把我手压麻了。”

  “对不起,我给你揉。”史蒂夫的手很大,手上有很多的老茧,摸的托尼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史蒂夫很失落,他听到托尼冷淡的喊自己罗杰斯先生,而不是软软的史蒂夫。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佩珀呢?”

  “你知道你多久没休息了吗?你才大病初愈就那么折腾自己,你要爱惜你自己的身体。”史蒂夫一听到这个,说教道。

  “我的事不用你管。佩珀呢”

  “佩珀小姐一会儿就回到了。医生说你已经有将近两个星期没有合过眼了,你能告诉我你在忙什么吗?”史蒂夫算了一下,自从上次托尼一言不发的离开以后正好差不多两个星期,这就说明托尼离开他后没有好嗨的休息过,史蒂夫很心疼他。

  “跟你讲了,不用你管。”

  “你,你是我捡回来的,一直是我在照顾你直到你身体痊愈的,你的身体也是我的,我当然要管。”

  “放屁,你这是什么歪理。”托尼笑着看着面前耳朵红了的史蒂夫。

  “你不爱惜你的身体 我爱惜。这才不是什么歪理,你要对得起我照顾你时花的心血。”

  史蒂夫说完后,不在开口,只是倒了一杯水给托尼后,安安静静的给他捏手。其实托尼的手早就不麻了,他也就放任史蒂夫捏着。

  “生气了呀。”

  “没有。”史蒂夫没好气的说道,托尼还想说的时候门铃响了,史蒂夫将佩珀带了进来,体贴的将房间留给他们两个。

  “停,先别讲我,我已经被史蒂夫讲了很久了。”托尼看着眼前红着眼眶,憔悴的姑娘,心疼极了,“你怎么脸色这么差,是生病了么,佩珀。”

  “托尼·斯塔克,我这个样子是因为谁啊!”佩珀气的大吼起来,她前天给托尼去送东西,发现他居然倒地不起,她连忙带着他州医院,谁知道这人半道上迷迷糊糊知道去医院,死活不去,嘴里一直嚷嚷着史蒂夫的名字,佩珀无奈,只能带着托尼来到了史蒂夫这里。

  “不会,不会是我自己要来的吧。”看着佩珀的表情,托尼知道自己猜对了,托尼怪叫了一声后,倒在了床上。

  佩珀在这里呆了一会儿后,公司的事情也汇报了后,她决定还是将托尼留在这里了,有助于托尼的睡眠。

  听着佩珀和史蒂夫在外面的轻声交谈,困意席卷了托尼,他慢慢的睡着了。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