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三人行必有一人单身 1 【盾铁】

  托尼·斯塔克至今单身为于漫威学园三大未解之谜榜首。说来奇怪,明明托尼魅力无限,也爱到处撩人,可偏偏没有对象,这实在是让人捉摸不透。

  “我也很想知道啊,为什么你居然还是单身。”克林特就差嘴巴贴到托尼的嘴上了,他在宿舍大喊着,“我明明不是看到你昨天撩到了一个妹子了么。”

  “那个妹子是个好女孩,但是我不喜欢了。”托尼语气平淡的就像是在讨论衣柜里的一件衣服一样。

  “马克,你看他得瑟的这个样子。”

  坐在电脑前的卷毛翻了个白眼,用极快的语速说道:“就算这个渣到极点了,也还会有人前仆后继的往托尼身边凑的。”

  马克,一个极其难以相处的死宅,眼里除了电脑就是代码的,说话有时不过脑子并且极其毒舌的这样一个人,他居然是有对象的。这被列为漫威学园三大未解之谜的第二名,不光因为他有对象,更因为的是他的对象十分温柔阳光,有着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睛,一直很受女生的欢迎,可他偏偏只钟情于马克,没错,马克的对象是男的,要不然呢,你以为女孩子能忍受的了么?

  “马克,出去吃饭么?”

  “华多会来。”

  “华多华多,怎么好男人都是喜欢男的。”克林特抱怨道,“难道我需要喜欢男的来证明给她们看我是好男人么?”

  “你不需要,你证明了也不会有女孩子喜欢你的。”

  “屁。”克林特不爽的撞了一下托尼,托尼没站稳,吧唧一下跪在了地上,他面前的人被吓了一大跳。

  “克林特·巴顿,你完蛋了。”

  托尼被眼前的人扶起来,咬牙切齿的喊着克林特的名字,膝盖还火辣辣的疼,拍开一脸献媚的克林特,抬头看向扶着他的人。

  这个人很高身形伟岸,穿着挺拔的军装,有着阳光一样的短发,英俊正直的面容,看到托尼看着他,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那一刻,这个世界失去了颜色,只有这个人是有色彩的,他感觉丘比特开心的在他的心上扑哧扑哧的射了好几箭,他的心不可控的加速。

  “谢谢你。”

  “没关系,下次要注意了,不要在路上打闹,很危险的。”

  天哪,连他的声音都那么好听,托尼觉得他恋爱了。

  “我的膝盖貌似摔得有些严重,你可以把我扶到那边么,谢谢了。”

  史蒂夫看着眼前人亮晶晶的眼睛,脸上就差用笔写上我要泡你这几个字了,又觉得好笑起来,只觉得这个人十分的可爱。克林特本来想说话的,托尼狠狠地掐了他一把,他的那句“我来吧,我的力气大,就不用你了。”被咽回了肚子里。

  三个人坐在了椅子上,托尼问道:“你是当兵的么,叫什么名字呀。”

  “史蒂夫·罗杰斯,你好。”

  “我叫托尼·斯塔克。”托尼握上了史蒂夫的手,这个手很大,很有安全感,“我旁边这个是我的舍友,克林特·巴顿。”

  托尼盯着史蒂夫的眼睛说道:“你的眼睛真好看,就像我喜欢的那片海一样,纯洁坚强。”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