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七号病人 完结 【盾铁】

  莉莉叹气,眼睛也是红红的,心里也不好受:“这个老人走了也挺好的。我们收他住院的时候,让他填的联系人电话也是填的他自己的,所以他走了,也就不孤独了。”

  史蒂夫听到这些话,鼻子一酸眼泪充满眼眶,心里更是难受的他一张嘴,就要哭出来了一样。莉莉只当是他第一次看到有人去世,拍着他的肩,递给他纸巾。

  “阿姨说,你来看他他很开心。他一直没让阿姨把花扔了,即使他啊啊的说不出来话,我们也看得出他很喜欢你送的花。”

  老人走的时候走的安心,那些花也奇异的随着老人的去世而凋零。

  “拜托你…不要讲了。”

  看到史蒂夫如此难过的样子,莉莉闭上了嘴,她离开这里留给史蒂夫空间。

  史蒂夫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如此难过,他打开老人的东西。那是一个木匣子,里面放了很多画像和信。那应该是老人年轻的时候,史蒂夫颤抖着手摸着画纸上老人的眼睛,那双眼睛,那双眼睛他绝对不会忘记。

  如同星星一样的眼睛。

  史蒂夫狠狠地咬住嘴唇,强迫着自己继续往下看,他数不清的画纸上面都是老人年轻时候的模样,睡着的,生气的,开心的,穿着睡衣的,穿着正装的,各种各样的都有,充满活力的笑容透过画纸让史蒂夫笑不出来,他连忙看那些保存完好的信。

  这个字,是他的。

  每封信的开头是亲爱的托尼,每封信的结尾皆是爱你的史蒂夫。他翻过那些画纸,背面签了两个名字,史蒂夫认得其中一个——那是他的字。另一个人的名字叫托尼·斯塔克。

  迷雾中的记忆一下子清晰了起来,史蒂夫抱起匣子就往外跑,他一直跑一直跑,他回到了家。他拿出老人死前一直紧紧攥住的手机,拨通了电话。

  那一刻,史蒂夫悲伤的大吼起来。

  未来的那个人,他已经不在了。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