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七号病人 2 【盾铁】

  史蒂夫最近没有什么要忙的事情,他坐在家里,又挂念起了那个七号病床的老人。他来到了病房,老人正在睡觉,阿姨看到他打了一声招呼,继续守在旁边。他也没说话,只是坐在那里看着病人。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在颤抖,鼻子也在莫名的发酸,他想他是不是认识眼前的这个人。可是他的记忆告诉他,没有这个人。

  毕竟,这个老人已经七十多岁了,他才二十四岁。

  “啊……啊啊。”老人发出如同枯枝断裂的声音,他这才发现老人已经醒过来了。

  “是哪里不舒服么?”

  阿姨笑着跟他讲:“他是在高兴,他看到你很高兴呢。”

  史蒂夫笑了起来,老人啊啊声一下子停止了,然后眼睛变得更加湿润,一滴眼泪流下。阿姨在低声安慰他,然后又拿出报纸来给他读报纸。

  他想到昨天莉莉跟他讲的,老人基本上没有什么意识,有时候认得人,有时候谁都不认得。他基本上仰着头看着天花板,然后到晚上啊啊大喊。他回想起这些,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儿。

  他是街道办来的,就证明了老人他是孤独的一个人活在这个世上,他去买了一捧鲜花,放在了老人的病房。

  他坐在椅子上,静静的看着老人,一直到晚上,他才回的家。

  他也不知道为何那么在意那个老人,或许他们两个人都是孤独的吧,孤独的一个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