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长情 1 【盾铁】

  史蒂夫是一名吸血鬼,他独自生活了将近几百年,他走过很多地方,学习了很多的知识,认识了不同的人。现在他生活在当下,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社会,很显然他还是不太会运用这些高科技的东西。

  他有一栋漂亮的房子,连带着一座花园被他悉心打理。门铃响起,史蒂夫放下书本,打开门迎接他的是逆着光的青年懒洋洋的笑容。

  “你是史蒂夫·罗杰斯。”

  “正是。”

  “托尼·斯塔克,我们之前在电话里谈好的,新房客。”托尼露出笑容,伸出手。

  史蒂夫思索再三,伸出自己终日冰凉的手:“欢迎你,进来吧。你的房间我已经准备好了,在二楼向阳的一个房间。”

  “谢谢。”托尼走进房子,房子整个用暖色调装潢,看起来十分温馨。他走进自己的房间开始收拾,不一会儿好友给他打来了电话。

  等他打完电话,才看到史蒂夫站在门口,手里给他端了一杯水。这才发现史蒂夫很高,几乎都要到门顶了,而且他的身材很魁梧,给人感觉十分的有安全感,再加上这暖洋洋的金色短发和湛蓝湛蓝的眼眸,让托尼都心生好感。

  “谢谢你的水。”托尼接过水,示意着史蒂夫进来,“房间还有些乱,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坐在旁边。”

  “没事,或许我可以帮你收拾,毕竟两个人快一些。当然,你也可以拒绝我。”史蒂夫偏着头认真的看着托尼。

  这让托尼刚到嘴边的不硬生生的换成了可以。

  两个人收拾确实快了一些,再加上托尼本身就不太会收拾东西,基本上是托尼在说,史蒂夫在收拾。

  “你是做科研工作的么?”

  “当然,我发明了很多东西的。”

  “你很厉害呀,我都不太会使用这些高科技的东西。”史蒂夫有些害羞的挠着头。

  “没关系,我可以教你。”

  史蒂夫对着托尼露出笑容,这个笑容,怎么说呢,让托尼只能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的笑容。

  “你要吃饭么?”

  “出去吃吧,我请你,帮我收拾东西的答谢。”托尼套件外套,往外走。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