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我真的没有女装癖啊 3 【虫铁】

不大的卧室有些凌乱,黑色的背心被随意丢在地上,书本也随意的丢弃在地上,靠近床的墙壁上贴满了照片。

有单人照,合照,毕业照,家庭照,上面都有同一个男孩。

手机铃声突兀的在这寂静的房间响起,趴在床上的人摸索了半天,接起了电话:“哪位?”

也不知那边说了什么,床上的人连忙跳了起来,洗漱一番连忙出了门。

骑着自行车进了大学,他看了一眼大楼,教授还在他后面一点,连忙将自行车一甩,从自行车落下来,而车子也完美的停进了车棚,一鼓作气冲进了教室。坐在了中间的一个空位置上。

“还不错,六分五十九秒,比教授还快了两分钟。”朋友看着计时器说道,他话音刚落,教授就走进了课堂,上课铃声也响了起来。

彼得坐在位置上,喘的跟哮喘发作一样,摆了摆手:“今天点名,幸好内德你给我打了个电话,大恩大德无以言报,唯有中午请你吃食堂一顿,随便选。”

“滚。”内德翻了个白眼。

“内德…内德。”彼得悄声的喊道。

“怎么了?”

“我星期六要和斯塔克先生去吃饭。”彼得想一想,就忍不住要笑,愉悦得让他想唱歌。

“你不会…”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看着一脸幸福泡泡的彼得,内德都不忍心给他泼冷水,但是他还是不得不说:“所以,你还没掉马?”

“没有。”

“那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斯塔克先生知道了会怎么样?”

内德看着彼得眼神慢慢暗淡下来,他真是想穿越时空把当时喝醉酒乱出主意的自己扇两个大耳巴子。

“我回到时候坦白的。”彼得坚定的说道,“我追逐了他那么多年,就是想让他知道我的心意。”

回想起自家发小干过的种种的蠢事,若不是知道他的为人,他真的会把这个人当痴汉的。

他眼前的这个人,彼得·帕克,男,名牌大学就读,前途光明,长的也一表人才,正义感十足,不仅聪明伶俐,还是一个保护人民的超级英雄。但他从小暗恋着一个人,此人在他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就是大名鼎鼎的托尼·斯塔克先生),有了超能力后,也尝试过用超能力给斯塔克递情书,一有时间就趴在斯塔克大厦那里偷看托尼。

然鹅,托尼并没有把这个一天一封的情书当回事,照常花天酒地。彼得伤心的和内德唱了一晚上的歌,喝了一晚上的酒。然后酒鬼内德出了个蠢主意。

导致了现在的局面,真是作孽呀。

“不过话说回来,你有没有拍照片呀?”

“神经,谁会留这个照片。”

“那你想好星期六穿什么衣服了么?”

“没有。”彼得想到这个就头疼,“要不我们下午去看看,反正下午没课。”

内德点了点头。

但是,当下午两个人站到女装店的时候,尴尬感油然而生,简直别扭的让他们两个没呆十分钟就出来了。

两个人晃荡了一下午,一件衣服都没有买到,彼得有些发愁的看着那一家家精致的女装店。

“不管了,进去买了就走。”

内德看着彼得自暴自弃的冲进一家女装店,结束战争不过十分钟,彼得就大包小包的红着脸出来了。

“勇士!”内德对着好友竖起了大拇指。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