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君不知之第一世 ① 【古代AU】

  “我爱你,润玉。”

  “这是我亲手做的千盏凤凰灯赠予兄长,兄长可喜欢?”

  “兄长,我们回家。”

  “润玉,你可曾…可曾真心……”

  夜已深,从窗外倾泻的月光笼罩在润玉的身上,他抱着双膝,偏着头空洞的看着地面。

  一声声情深至极的呼唤,怕是以后再也听不到了,就在前几日,他亲自将爱他的人魂飞魄散。

   他得到想要的东西了,也为娘亲报了仇。

  可是,他得到了一切,又失去了一切。

  魇兽跑了进来,拿头蹭着他,一声比一声凄凉,他垂眼摸着它的脊背,道:“他不会回来了。”
 
  魇兽哀鸣着,润玉像是在说给魇兽听,又像是在对他自己强调:“他不会回来了。”

  “我杀了他,他不会回来了。”

  魇兽蜷缩在他的身旁,紧紧的贴着他,想给他一丝温暖。

  “陛下。”

  邝露是在旭凤的寝宫找到的润玉,她将东西献给润玉。

  润玉接过书本,他轻轻拍了拍魇兽的背,魇兽醒了过来,看了一眼润玉,心底不安的守在了门口。

  “终于找到了。”他看着这本书,一瞬间如释负重,他千年间冰冷的表情终于消失了,带着浅浅的,温柔的笑容。

  邝露一瞬间红了眼眶,她扑通一下跪在了润玉的面前,哽咽的说道:“陛下…三思。”

  润玉深深地看了一眼邝露,将她扶了起来:“快起来,都多大的人了还掉眼泪。”

  邝露泪眼朦胧的看着润玉,在找到那本书的瞬间,邝露第一反应就是把那本书毁了,可想到润玉如同行尸走肉的状态,她又将书带了回来,她握紧润玉的胳膊,想说些什么,可是看到润玉如此轻松的样子,她反倒不知说些什么,她究竟,究竟有多久没有看到润玉这发自肺腑的笑容了。

  “陛下去往哪里,邝露必生死相随。”

  “走吧,我去带旭凤回家。”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