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醉云间 完结 【古代】

  还好润玉一点就通,完全不用旭凤去教,自己在那里翻书看就好了。看着一脸安静的看书的润玉,旭凤真是觉得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他在这里站了半个小时了,润玉都没有发现。

  “润玉,润玉,润玉!”

  “怎么了?”润玉无奈的合起书,看着满脸写着不开心的旭凤,问道。

  “你都不关注我!”

  “我这不是要看书么?”润玉说道,“当了状元以后,我们就可以天天呆在一起了。”

  旭凤撇撇嘴,没有说话,躺在了润玉的腿上,将葡萄放在自己的肚子上:“我们一起看。”

  润玉就边看书边给旭凤喂着葡萄。旭凤看着润玉微红的嘴唇,咽了咽口水,声音有些哑得说道:“润玉,你低头,跟你说句话。”

  “嗯,什么?”

  润玉微微低下头,他疑惑的看着旭凤,旭凤笑了一下,微微抬头吻住了润玉的嘴唇,连嘴唇都是凉凉的,不过因为润玉爱吃桂花糕,便是嘴里也有着一股甜甜的桂花味,让旭凤在里面辗转流连。润玉瞪大了眼睛,直到旭凤放开他,润玉的脸还是绯红的,旭凤刚想开口说话,润玉就回到了湖里。

  这是他们两个第一次亲吻。

  回到寝宫,睡梦中的旭凤梦到了润玉,懵懵懂懂的润玉,刚可化为人形便被劫匪偷光了钱财,然后被一个人救了,看着润玉那个人喊他战神旭凤。旭凤看着他们情投意合,在到后面成亲,再到后来护着他来到了池边,让他藏好,等他回来接他,便是这一去再也没有回来。

  而旭凤也终于可以看见战神旭凤的脸了,与他一模一样。

  因着屠城的罪孽实在过大,作为惩罚战神旭凤每一世都在寻找润玉,可无论如何都找不到,转世次数太多了,到最后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在找什么,看着他每一世到最后都孤独终老,旭凤叹了口气,然后看到了这一世。

  原来,他百年前就已经和润玉在一起了。

  而润玉因为那句承诺等了几百年。

  旭凤从梦中醒来,他划船来到了湖中央,他没有上亭子,只是盖了一层薄被睡在了那里。

  自那日知晓了前世,旭凤更是对润玉宠溺的没办法,基本上润玉说一他不说二的那种,他想把这几百年来的陪伴都还上。

  终于,在开春的时候,虽说没得状元,但是还是得了探花。一切顺理成章,旭凤搬出了宫,去了每任太子的寝宫,再是向父王母后求赐婚,终于在五月间,他们成亲了。

  润玉穿着一身红色的婚服,衬得他十分的白皙,他带着温柔的笑意站在旭凤的旁边,看着座无虚席的婚宴。袖子下的手被旭凤紧紧的牵着,他看着十指相扣的手。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评论(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