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深刻的爱 3 【EM】

  马克觉得浑身疼痛,他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在给他检查身体,那不是爱德华多。他努力的睁开眼睛,却还是一片黑暗,他把他的眼睛蒙住了。

  “帮……呼帮帮我,求…求你了。”

  他期盼着这个医生可以帮帮他,报个信又或者是把他放走。

  他的话音刚落,他就听见他的床头有人发出嗤笑,马克一瞬间觉得跌入深渊,医生检查完,就推门离开,马克依旧半睡半醒。

  爱德华多看着床上的马克,太久未照射到阳光而使皮肤变得苍白,脸上还有着之前从楼梯上摔下来的伤痕以及脖子上暧昧的痕迹。他的眼神变得深邃,抚摸着马克的脸颊,触感使马克轻轻的蹙起眉头。

  【这都是他的,全部都是他的。】

  “你为什么…为什么总是想着离开我……”

  【放他走吧,别再伤害他了。】

  【你可真虚伪,如果你想放他走,为什么之前不放他走?】

  “马克…马克…”

  这个熟悉的语调听的马克心里的委屈一下子爆发出来了。马克的受伤仿佛让爱德华多有一些清醒。

  “我很抱歉。我本来不想这样的,你在美国还好,可是你一到新加坡让我看见你,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很抱歉。”

  马克听着爱德华多断断续续的话,酝酿了很久,说道:“那你放我走,放……咳咳…放我走。”

  “不可能!”语调又变得阴郁,“我是不可能放你离开的。”

  “那你就好好对我啊!你之前打我,凶我,不跟我说话又逼我跟你上床,你不放我走,那你对我好啊。”

  “我之前……对你那么好,可你还是离开了我。”

  “我不会走的。”他的心底还是眷恋着这些日子里爱德华多为数不多温柔的时间。

  “你不会走了?”

  “不会。”

  爱德华多吻上了马克闭着的眼睛。他还是将马克关回了那个小房子,他在心底还是不相信马克所说的话,他要一点点一点点要让马克从心里到身体都离不开他。

 

 

评论